体贴乳糖不耐的消费者们~Ben & Jerry’s将推出Dairy-free产品!

| June 18, 2015 | 0 Comments

CHJ7Lt3UIAE6xuM

喜欢冰淇淋却无福消受的朋友有福囉~据发言人表示 Ben & Jerry’s 将顺应民意,推出不含牛奶成分的冰淇淋。

这个计画最早是由 Ben & Jerry’s 的共同创办人 Jerry Greenfield 在访谈中透露给英国报社 Metro,新的冰淇淋将由杏仁或椰奶取代牛奶的成分。幕后推手,就是一份网路上超过两万七千人连署的请愿书,希望 Ben & Jerry’s 能够推出不含牛奶的冰淇淋。

Ben & Jerry's Grants Fans Dairy-Free Wish

一向以倾听消费者需求为傲的 Ben & Jerry’s,就有三种热销口味是因粉丝建议而推出,分别是 Cookie Dough、Chunky Monkey 和 Cherry Garci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