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A Tea 朋友聚會的最佳秘密據點

| June 17, 2015 | 0 Comments

two-a-te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茶廳/下午餐

Two A Tea

185 N Vermont Ave., Glendora, CA 91741

two-a-tea019

在洛杉磯縣東區寧靜而祥和的小鎮Glendora那條綠樹成蔭的山麓大道(Foothill)上有一間寧靜與優雅共存的下午茶店 Two A Tea,2004年就已經落戶該地的茶店,如今早就成為了當地愛茶人士的避風港,更是是和家人、朋友聚會的最佳秘密據點。

two-a-tea005

two-a-tea006

白色低矮的小柵欄,用心修建而成的茶壺型綠植和精心排列布置的櫥窗都將溫馨下午茶這一個特徵表現的一覽無疑。

two-a-tea009

two-a-tea011

two-a-tea010

走進店中,首先看到的一處販售各種茶具 和小擺件的精品店。而穿過條形的走廊之後出現在盡頭的茶室,則是一間讓人瞬間回到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奇妙地帶。最大容積為35人為上限的茶室是一個適合舉 辦小型生日派對或者嬰兒受洗的地方。

two-a-tea008

two-a-tea007

two-a-tea018

two-a-tea017

two-a-tea022

鑲著古典金邊的鏡子,懸掛在頭頂的古典吊燈,層層疊疊的布藝窗簾,精心配色的餐具讓人感受到那來古典英倫的愜意和優 雅。室內到處可見的各式茶具瓷器,都是老闆從各地搜索而來。

two-a-tea023

店 裡的主廚 Kristi Brooks 曾經在 Getty Center 擔任烘焙主廚一職,後來自己開了這家茶店,對她來說這裡不僅僅是一個生意,更多的是一個可以和客人交流並為他們帶去歡樂的場所。所以舒適的環 境和親切的服務都是這裡的特色之一。茶店雖然不大,但是店主卻非常的用心,光是茶品就多達40多款,從散裝紅茶、綠茶、低咖茶到花草茶都應有盡有。如果喝 到你喜歡的茶品,看到你喜歡的茶壺茶杯,還可以在自帶的精品店裡選購回家。

two-a-tea021

two-a-tea001

▲ “The Royal High Tea”$33.95 per guest

如果你選擇的是一份皇家下午茶,那麼除了能得到一份香茗之外,這裡的招牌司康餅、每日例湯、花園沙拉、清爽冰糕、手指三明治和甜點都將會被你“收入囊中”,絕對足夠你度過一下午的悠閑時光。

two-a-tea020

▲Vanilla Coconut

如果你想要一壺“暖茶”,那麼混合了香草清香和椰子奶香的香草椰茶(Vanilla Coconut)一定會讓你通體順暢。

two-a-tea024

▲Peach Apricot

正逢核果(Stone Fruits)上市的時段,那麼一杯應季的杏桃茶(Apricot peach tea)讓你輕易的就能感受到組合的美妙,圓潤的桃子甜潤中充滿了調味杏的香氣,甜美而不膩味。

two-a-tea003

▲Scones

餐廳內最著名的點心就是自家烘焙的司康餅(Scones)。作為最傳統的茶點,Scone 的好壞完全可以決定一個下午茶餐廳的等級,如果少了它的出席,再奢華的下午茶也會變的不合格。除了溫熱出爐的司康餅,還有自家釀造的檸檬醬(lemon curd)、凝脂奶油(clotted cream)和混合莓果果醬(Mix Berry Jam)與之搭配。加入了蔓越莓的司康餅甜鹹兼備,口感外酥內軟,搭配清爽的自製醬油,抹上後味鮮濃的奶油,再啜飲一口香茗,那感覺棒極了。

two-a-tea013

▲Soup of the Day

根據應季食材而打造的每日例湯也是你不容錯過的美食選項。很少能夠喝到如此濃厚鮮香的甜椒濃湯(Red Bell Pepper Bisque)。將新鮮紅甜椒磨成茸,搭配略帶清新、奶油芳香和些許鹹味的feta 奶酪,形成淡淡的甜酸和鮮味,每一口都讓人很滿足,相信即便是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估計也會被它吸引。

two-a-tea014

▲Garden Salad

用意大利油醋簡單修飾的先奶酪番茄沙拉(Caprese),讓人彷彿置身在意大利南部,酸甜可口,讓人胃口大開;在沙拉菜的加持之下,更是清爽宜人。

two-a-tea015

▲ Sorbet Palate Cleanser

用覆盆子(Raspberry)製作的冰糕絕對是點睛之筆,冰涼酸爽,潤而不膩的輕刮味蕾,為迎接傳統的鹹點埋下了伏筆。

two-a-tea004

▲ Assortment of Savory Finger Sandwiches

 

5枚傳統的手指三明治被端了出來,以白土司和全麥麵包為基礎,將麵包邊切除只留下最軟彈的麵包胚,按照不同口味切割成不同的形狀和大小,方便顧客優雅的品嘗。經典必備的奶油黃瓜、香味濃郁的迷迭香雞肉、香甜軟嫩的無花果蔓越莓火雞、鮮香爽滑的雞蛋沙拉以及健康營養的粗麥烤奶油蔬菜組成的迷你三明治五件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完了手指三明治這種鹹味的點心,接下來自然是人人都愛的甜品部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wo-a-tea002

▲ Bread Pudding

端上桌時還帶著熱度的麵包布丁,散發著濃郁的肉桂香氣,還沒入口就覺得非常的溫暖。而融合了蘋果碎在其內部的麵包布丁,口感Q彈濕潤又綿密。而後慢慢融化的冰淇淋被充滿氣孔的麵包布丁慢慢的吸納,每一口都奶香濃郁,與布丁自身的蛋香充分混合,甜蜜的滋味引發味蕾的顫動。

        two-a-tea016

▲ Mix fruit Cobbler with Vanilla Ice Cream and Caramel Sauce

既然是英式下午茶,那麼自然也要搭配一款帶有英倫風味的甜點,(水果餡餅)Cobbler的出現就是那麼的剛剛好。作為一款由英國移民來打美洲之後才創造的“思鄉點心”,水果餡餅並不存在Pie的那層酥皮底層,但是卻加入了一些燕麥來增加香脆的口感。表層更是因為烘烤而出現奇妙的紋路,口感香脆的同時還具有濕潤度,但是又比蛋糕口感還要結實一點;現烤的蘋果和莓果在烹飪的過程中變得粘稠香軟,滲出的汁水將裡層浸得又軟又香!此時,再配上一份純手工打造的牛奶香草冰淇淋、淋上溫暖的肉桂粉和焦糖醬料,每一口都充滿了幸福感。

two-a-tea012

Two A Tea

185 N Vermont Ave.,
Glendora, CA 91741
(626) 963-9644
2atea.com

Hours:

Wed – Sat, 11:00 am – 5:00 pm
Sun, 12:00 pm – 5:00 pm

.

.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Valerie & 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lendora,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