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perary 快樂園般的兒童專業髮廊

| June 17, 2015 | 0 Comments

tipperary-01

Tipperary Hairstyles for Girls and Boys

有糖果又有玩具即使是不愛理髮的小孩也會樂在其中!

221 S Robertson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274-0294
www.tipperarykids.com

列印

能夠屹立在比佛利山莊超過40年的店必定有它過人之處,這個月哇靠要介紹的不是餐飲老店,而是1972年始業的兒童髮廊 Tipperary。除了 kids-friendly 的活潑環境和喜愛孩子們的理髮師,更常常遇到好萊塢明星爸媽帶他們孩子來此光顧喔!

列印

列印

這裡的每位髮型師都已在 Tipperary 至少工作了20年,經驗豐富卻依然深諳潮流之道,能為孩子們剪出適合年齡又最潮的髮型!不管小朋友想在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之前吹整造型,綁辮子,或是想要和偶像擁有一模一樣的髮型,Tipperary 都可以滿足他們的願望。對於常常游泳的孩子們,池水的氯會把他們的頭髪漂淡,也會令頭髮失去彈性光澤,而Tipperary有一項專門為頭髮除氯的保養服務,讓孩子的頭髮能回復柔潤光澤。另外Tipperary也為有需要去除頭皮虱子的專業服務。

列印

許多小朋友都覺得要乖乖坐好任人擺佈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情,因此 Tipperary 準備了一個琳瑯滿目的 candy bar 來迎接每一位小客人。

列印

列印

除此之外,墻上也掛滿了男孩們最愛的超人書包和t-shirt以及女孩們最鐘情的 Sanrio 產品可挑選購買。理髮時他們可以看漫畫書或玩玩偶,離開之前亦可購買中意的東西,可謂一次過滿足了三個願望!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