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Santa Monica最讚的餐廳之一Tar & Roses因大火意外關閉了!

| June 16, 2015 | 0 Comments

TR_Califlower-e1376611211459

這所名為 Tar & Roses 的餐廳是由曾經參加過“The Next Iron Chef” 的主廚 Andrew Kirschne 開設的,而開幕之後就好評不斷。餐廳的​​定位多為風格獨特的小盤菜,每一道都擁有著絕妙的風味。焦油和玫瑰的香氣(Tar and roses)就是暗指巴羅洛(Barolo)葡萄酒所特有的香氣。和它的名字一樣,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的所有食物都是用精選的木材來進行烹飪和加工的。此外,為了讓料理增添特殊的香味,這裡還會定時更換每天的木材種類。

►►►哇靠餐廳Review請點這裡◄◄◄

TR_Dessert-e1376611357850

對於這麼美味的一家餐廳面臨現在的狀況,小編唯一能做的就是給大家介紹一個相對來說有一些相似的替代品。近日裡新開不久就好評不斷的 Santa Monica Yacht Club,因為同屬一個餐飲集團,所以在食物的考量上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哦~

Santa Monica Yacht Club

620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587-3330
eatsmyc.com

.

.

 覺得好心痛的小編Alice翻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