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敢隨便違停嗎? 小心她掀了你的車!!

| June 15, 2015 | 0 Comments

計程車司機違規停車,在紐約街頭是十分常見的事,有時候也會上演與警察激烈爭執的場面,但是這一次計程車司機踢到鐵板了…

MeterMaid 在熱鬧的紐約街頭,一位小個子的女警拿了張罰單夾在違規停車的計程車上,被開單而惱羞成怒的司機因而扯開嗓門與她爭吵,並口出惡言要她把罰單塞禁她的XX裡! 對付死賴著不走的司機,女警使出全力嘶吼並抬起了重達3,500磅的計程車,當時所有看熱鬧的人都傻眼了!!

MeterMaid1

有路人說”天哪她是綠巨人浩克!!”

MeterMaid4

也有人叫好”這就是女力!”

MeterMaid2

紐約客平時總是給人事不關己的冷漠印象,這次他們可是給足了反應呢!

MeterMaid5

其實這個影片是Thinkmodo團隊所製作,為一個新的汽車買賣APP- Carlister.co所作的行銷活動,傳達出”That was easy” 汽車買賣就是這麼簡單的概念! 有需要的人可以上去一探究竟囉~

MeterMaid7

同場加映Thinkmodo成名作品”Devil Baby Attack”

Video Thumbnail

Devil Baby Attack

計程車司機違規停車,在紐約街頭是十分常見的事,有時候也會上演與警察激烈爭執的場面,但是這一次計程車司機踢到鐵板了… 在熱鬧的紐約街頭,一位小個子的女警拿了張罰單夾在違規停車的計程車上,被開單而惱羞成怒的司機因而扯開嗓門與她爭吵,並口出惡言要她把罰單塞禁她的XX裡! 對付死賴著不走的司機,女警使出全力嘶吼並抬起了重達3,500磅的計程車,當時所有看熱鬧的人都傻眼了!! 有路人說”天哪她是綠巨人浩克!!” 也有人叫好”這就是女力!” 紐約客平時總是給人事不關己的冷漠印象,這次他們可是給足了反應呢! 其實這個影片是Thinkmodo團隊所製作,為一個新的汽車買賣APP- Carlister.co所作

MeterMaid3

覺得路人反應真實的很好笑的小編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