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Tea & Treatery 公主系的設計與裝潢 適合女生們的派對

| June 15, 2015 | 0 Comments

royal-te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下午茶/茶廳/烘焙店

Royal Tea & Treatery

2950 Grace Ln., Costa Mesa, CA 92626

royal-tea015

前身為 The Bite Market,以販售無麩質(Gluten free)且不含乳製品(Dairy free)的產品為主打,為了有自己的烘培工坊,以及提供全面的午餐與下午茶服務,轉型為現在位於 Costa Mesa 的 Royal Tea & Treatery 。店內桃紅色、Tiffany 藍的裝潢與公主系的設計,舒適又漂亮的空間也很適合做女孩們的生日會、新娘的婚前派對等等。

royal-tea005

royal-tea002

royal-tea006

royal-tea007

餐廳負責人 Bridget Reilly 過去飽受過敏、疲勞、頭痛之苦,在尋求醫師幫助後,發現自己對麩質以及乳製品過敏,於是全面改變飲食習慣,不僅之前的症狀消失也感覺更有元氣 更健康! 但最令人挫折的是,市面上所販售的無麩質且不含乳製品的產品,價格偏高而且味道普遍不佳。為了有相同症狀的小兒子以及其它同病相憐的人們,Reilly 親身研發設計無麩質且不含乳製品的菜單,拯救懷念奶油、麵包、杯子蛋糕的味道,卻不想引起過敏反應的消費者們!

royal-tea008

Royal Tea & Treatery 有信心,他們的餐點好吃到你吃不出它是無麩質且不含乳製品!

royal-tea001

▲The Siren $24(一份)

The Siren下午茶套餐包含: 一壺茶/ 今日特選手指三明治/烤司康餅/ 時令水果/迷你甜點

royal-tea009

Royal Tea & Treatery 提供紅茶、綠茶、草本茶等多項選擇,選用來自 San Diego Tea Gallery 的茶葉。Black Peach 紅茶,是本店最受歡迎的選擇! 有機紅茶葉中加入了桃子和金盞花片,可以嚐到濃厚的水果香味;而 Blood Orange 草本茶,則是混合了柑橘和香草,香氣在口中緩緩釋放。

royal-tea016

 ▲Seasonal fruit

店內依照季節,提供當時最盛產的水果,讓你在嚐盡美食之後,化下完美句點。

royal-tea010

▲ Scone

共有兩種口味,分別為藍莓、覆盆子,無麩質的作法讓司康餅少了外層的酥脆感,整體口感比較紮實,嚐的到水果香味與果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