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Pinot 仿佛置身在城市绿洲花园 让用餐体验更加清新丰富

| June 12, 2015 | 0 Comments

Cafe-Pinot-Banner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义式料理

Café Pinot

700 West Fif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数次被评为洛杉矶最佳“婚宴”举办场地的餐厅 Cafe Pinot,毗邻洛杉矶著名历史文化古迹洛杉矶公共图书馆(the Los Angeles Public Library)。

cafe-pinot-14

在拥有着舒适庞大露台(Patio)和多处落地窗的餐厅中,除了可以欣赏到上世纪20年代就落成的地中海式图书馆外,更完美的地方莫过于整个餐厅都被 DTLA 的城市绿洲–麦奎尔花园( Maguire Gardens)团团包围。翠绿高耸的成排大树,以中轴线为基础打造的喷泉池,绚丽的马赛克和带有文艺气息的公共作品,都是你在餐厅里可以观赏到的美景。

cafe-pinot-7

和名字一样优雅具有韵味的室内装饰,以原木、大理石、布艺沙发组成,配以洁白的桌布和错落有致的玻璃杯。

cafe-pinot-6

具有如此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的 Cafe Pinot 带给个人的感觉就是一处可以让人心灵得到放松的“秘密花园”餐厅。而亲切的服务和明亮的厨房更是让人感受到来自餐厅的热情与专业。

cafe-pinot-9

除了是一处适合举办婚宴年会的场所外,这里的特价午餐和精致的晚餐都让人赞不绝口。以法式烹饪为基础,涉入加州菜肴以结节性食材为灵感打造的菜肴美味的刚刚好。

cafe-pinot-10

对于一个在入夜之后气氛更加的餐厅来说,酒水的优劣绝对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除了拥有丰富的葡萄酒窖藏之外,这里的秘密鸡尾酒更是品种齐全,口味繁多。

cafe-pinot-16

▲Blackberry press $12

呈现出深红色的黑莓鸡尾酒有着成熟浆果特有的奇妙香气,而淡淡的甜味混合著酸味,瞬间打开味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菜French,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