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于加州中部的魔幻山庄 赫斯特城堡 Hearst Castle

| June 11, 2015 | 0 Comments

hearst-castle-banner-628

赫斯特城堡 Hearst Castle

750 Hearst Castle Rd., San Simeon, CA 93452

从 LA 出发,沿着美丽的一号公路往北走,经过 Santa Barbara﹑Solvang 与 San Luis Obispo 等渡假小镇后的 San Simeon 北方山头上有一座浪漫的城堡-Hearst Castle 赫斯特城堡。全程约4个小时,不想开车的话也可以在 LA 坐火车到 San Luis Obispo 的游客中心坐巴士前往 Hearst Castle。

hc-3

这座充满欧洲风格的城堡是由报业大王 William Randolph Hearst 于1919年开始建设,因他对小时候的欧洲之旅念念不忘,因此决定在他所拥有的27英亩农地上建设一座欧风城堡给自己,并取名为 La Cuesta Encantada (西班牙语意: 魔幻山庄) 。整个工程花费了28年,到他去世的一刻城堡都还没有完成。其后 Hearst 家族将这座城堡以及附近的庭园捐给加州,并成为加州州立历史公园。

hc-2

现时 Hearst Castle 分别有双塔主楼﹑三座独立式豪华屋以及占地127英亩的花园﹑露台﹑游泳池与步道,另外更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品,丰富的人文历史宛如一家博物馆。

hc-41

从 Hearst Castle 看到的风景让人过目不忘….

hc-40

.

hc-1

【导赏团介绍】

Hearst Castle提供四种室内游览行程可自由选择,就算你只想要在那边的花园走一下也必须参加其中一个Tour才行。

GRAND ROOMS TOUR

Duration: 45mins
Price:  Adults $25; Children (5-12) $12

hc-5

适合第一次前来的游客,导游将带你前往双塔主楼Casa Grande,参观这里的聚会厅(Assembly room)﹑食堂﹑台球室与剧院,让你感受一下当Mr.Hearst的贵宾是怎么一回事。

.

UPSTAIRS SUITES TOUR

Duration: 45mins
Price:  Adults $25; Children (5-12) $12

hc-9

登上 Casa Grande 的上层,导游将带你参观城堡的公爵套房(Doge’s Suite)﹑哥特式套房(Gothic Suite)﹑各种奢华的客房﹑图书馆与及其他设施。

.

COTTAGES & KITCHEN TOUR

Duration: 45mins
Price:  Adults $25; Children (5-12) $12

hc-42

爱吃货的你绝不能错过富流的厨房喔!从 William Hearst 的珍贵酒窖到厨房绝对会让你大眼开戒;另外导游还会带你到其中两家独立豪华屋- Casa del Monte 与 Casa del Mar 参观。

.

EVENING TOUR

hc-8

Duration: 100 mins
Price:  Adults $36; Children (5-12) $18

特别限定在春天与秋天季节才有的 Evening Tour 门票价钱不同,你可以在黄昏时段体验不一样的浪漫。参观区域包括双塔主楼 Casa Grande 与独立豪华屋 Casa del Mar 。更特别的是当天导赏员将会穿上1930年代的衣装,让你更有穿越时空的错觉。

.

双塔主楼 CASA GRANDE

hc-6

Hearst Castle 的主楼 Casa de Grande 采用西班牙南部的地中海复兴设计,独特的双钟楼塔灵感则来自于西班牙的一座大教堂。主楼内共有115个房间,包含了38个睡房﹑42个洗手间﹑14个客厅﹑图书馆﹑电影院与厨房各一个。

hc-4

hc-43

▲ 聚会厅 Assembly room 摆放了各式各样的古董家具﹑大型挂毯﹑雕像。

hc-11

▲ 上层的图书馆摆放著赫斯特先生收藏的各类书籍

hc-10

▲ 三楼的哥特式房间(Gothic Study)拥有自15世纪初就保存下来的西班牙式天花板。

hc-12

▲ 台球室

hc-45

▲ William Hearst 收藏了许多跟宗教与神话有关的艺术品,当中包括这福于17世纪由法国艺术家 Simon Vouet 绘画的海神 Neptune。

hc-14

▲ 光是天花板的设计就显出卓越的品味和屋主的用心!

hc-46

▲ Gothic Suite – Mr Hearst 位于主楼的睡房

hc-9

▲ 奢华的公爵套房以顶级高雅的艺术品点缀

hc-44

▲ Hearst Castle 唯一的食堂,悬挂于顶端的17面 Palio de Contrade 旗帜是哈利波特电影中食堂场景的灵感由来。

hc-15

▲ 位于地下室的 wine cellar 设有铁门,当年爱酒的 William Hearst 随身携带着锁匙避免被偷窃。(当年有7000支酒,现时只剩下3000)

hc-42

▲▼当年的厨房

hc-47

.

【 三家独立式豪华屋 COTTAGES

hc-16

三家独立式豪华屋 Cottages 均以四周的地理环境来命名,内里均设有睡房﹑洗手间与客厅。

▼太阳之家 CASA DEL SOL▼

hc-17

已有五百年历史的西班牙石狮子摆放在太阳之家的入口旁。当你步进室内时,会看到充满西班牙南部设计的太阳之家充满西班牙式古董家俱与艺术品,就连地砖与天花板也是满满的异国风情~

Casa del sol - sitting room-1

▼海之家 CASA DEL MAR▼

hc-20

Casa De Mar(海之家)座落于山顶面海的方向,所以有海之家的名称。在这里可以看到绝美的太平洋景色。另外这里也是装饰最精致的客房。

hc-19

hc-21

Mr Hearst 在 Casa De Mar 内的房间。82岁的 Mr. Hearst 因为身体问题的关系,必须搬到海之家的睡房。

▼山之家 CASA DEL MONTE▼

hc-18

以文艺复兴与西班牙风格为主要设计元素的山之家 Casa Del Monte 虽然占地面积最小,但可不要小看喔!室内的天花板采用了22克拉的金箔来装饰,精致华丽的装潢非常吸睛!

hc-22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