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於加州中部的魔幻山莊 赫斯特城堡 Hearst Castle

| June 11, 2015 | 0 Comments

hearst-castle-banner-628

赫斯特城堡 Hearst Castle

750 Hearst Castle Rd., San Simeon, CA 93452

從 LA 出發,沿著美麗的一號公路往北走,經過 Santa Barbara﹑Solvang 與 San Luis Obispo 等渡假小鎮後的 San Simeon 北方山頭上有一座浪漫的城堡-Hearst Castle 赫斯特城堡。全程約4個小時,不想開車的話也可以在 LA 坐火車到 San Luis Obispo 的遊客中心坐巴士前往 Hearst Castle。

hc-3

這座充滿歐洲風格的城堡是由報業大王 William Randolph Hearst 於1919年開始建設,因他對小時候的歐洲之旅念念不忘,因此決定在他所擁有的27英畝農地上建設一座歐風城堡給自己,並取名為 La Cuesta Encantada (西班牙語意: 魔幻山莊) 。整個工程花費了28年,到他去世的一刻城堡都還沒有完成。其後 Hearst 家族將這座城堡以及附近的庭園捐給加州,並成為加州州立歷史公園。

hc-2

現時 Hearst Castle 分別有雙塔主樓﹑三座獨立式豪華屋以及佔地127英畝的花園﹑露台﹑游泳池與步道,另外更收藏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豐富的人文歷史宛如一家博物館。

hc-41

從 Hearst Castle 看到的風景讓人過目不忘….

hc-40

.

hc-1

【導賞團介紹】

Hearst Castle提供四種室內遊覽行程可自由選擇,就算你只想要在那邊的花園走一下也必須參加其中一個Tour才行。

GRAND ROOMS TOUR

Duration: 45mins
Price:  Adults $25; Children (5-12) $12

hc-5

適合第一次前來的遊客,導遊將帶你前往雙塔主樓Casa Grande,參觀這裡的聚會廳(Assembly room)﹑食堂﹑台球室與劇院,讓你感受一下當Mr.Hearst的貴賓是怎麼一回事。

.

UPSTAIRS SUITES TOUR

Duration: 45mins
Price:  Adults $25; Children (5-12) $12

hc-9

登上 Casa Grande 的上層,導遊將帶你參觀城堡的公爵套房(Doge’s Suite)﹑哥特式套房(Gothic Suite)﹑各種奢華的客房﹑圖書館與及其他設施。

.

COTTAGES & KITCHEN TOUR

Duration: 45mins
Price:  Adults $25; Children (5-12) $12

hc-42

愛吃貨的你絕不能錯過富流的廚房喔!從 William Hearst 的珍貴酒窖到廚房絕對會讓你大眼開戒;另外導遊還會帶你到其中兩家獨立豪華屋- Casa del Monte 與 Casa del Mar 參觀。

.

EVENING TOUR

hc-8

Duration: 100 mins
Price:  Adults $36; Children (5-12) $18

特別限定在春天與秋天季節才有的 Evening Tour 門票價錢不同,你可以在黃昏時段體驗不一樣的浪漫。參觀區域包括雙塔主樓 Casa Grande 與獨立豪華屋 Casa del Mar 。更特別的是當天導賞員將會穿上1930年代的衣裝,讓你更有穿越時空的錯覺。

.

雙塔主樓 CASA GRANDE

hc-6

Hearst Castle 的主樓 Casa de Grande 採用西班牙南部的地中海復興設計,獨特的雙鐘樓塔靈感則來自於西班牙的一座大教堂。主樓內共有115個房間,包含了38個睡房﹑42個洗手間﹑14個客廳﹑圖書館﹑電影院與廚房各一個。

hc-4

hc-43

▲ 聚會廳 Assembly room 擺放了各式各樣的古董傢具﹑大型掛毯﹑雕像。

hc-11

▲ 上層的圖書館擺放著赫斯特先生收藏的各類書籍

hc-10

▲ 三樓的哥特式房間(Gothic Study)擁有自15世紀初就保存下來的西班牙式天花板。

hc-12

▲ 台球室

hc-45

▲ William Hearst 收藏了許多跟宗教與神話有關的藝術品,當中包括這福於17世紀由法國藝術家 Simon Vouet 繪畫的海神 Neptune。

hc-14

▲ 光是天花板的設計就顯出卓越的品味和屋主的用心!

hc-46

▲ Gothic Suite – Mr Hearst 位於主樓的睡房

hc-9

▲ 奢華的公爵套房以頂級高雅的藝術品點綴

hc-44

▲ Hearst Castle 唯一的食堂,懸掛於頂端的17面 Palio de Contrade 旗幟是哈利波特電影中食堂場景的靈感由來。

hc-15

▲ 位於地下室的 wine cellar 設有鐵門,當年愛酒的 William Hearst 隨身攜帶著鎖匙避免被偷竊。(當年有7000支酒,現時只剩下3000)

hc-42

▲▼當年的廚房

hc-47

.

【 三家獨立式豪華屋 COTTAGES

hc-16

三家獨立式豪華屋 Cottages 均以四周的地理環境來命名,內裡均設有睡房﹑洗手間與客廳。

▼太陽之家 CASA DEL SOL▼

hc-17

已有五百年歷史的西班牙石獅子擺放在太陽之家的入口旁。當你步進室內時,會看到充滿西班牙南部設計的太陽之家充滿西班牙式古董傢俱與藝術品,就連地磚與天花板也是滿滿的異國風情~

Casa del sol - sitting room-1

▼海之家 CASA DEL MAR▼

hc-20

Casa De Mar(海之家)座落於山頂面海的方向,所以有海之家的名稱。在這裡可以看到絕美的太平洋景色。另外這裡也是裝飾最精緻的客房。

hc-19

hc-21

Mr Hearst 在 Casa De Mar 內的房間。82歲的 Mr. Hearst 因為身體問題的關係,必須搬到海之家的睡房。

▼山之家 CASA DEL MONTE▼

hc-18

以文藝復興與西班牙風格為主要設計元素的山之家 Casa Del Monte 雖然佔地面積最小,但可不要小看喔!室內的天花板採用了22克拉的金箔來裝飾,精緻華麗的裝潢非常吸睛!

hc-22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