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導盲犬勇救主人 以小小身軀擋車

| June 11, 2015 | 0 Comments

2015_06_figo1

credit: Laist.com

當意外發生的時候,你覺得誰會犧牲自己來拯救你呢?昨天在紐約,有一只金毛尋回犬品種的導盲犬,為了保護有眼疾的主人,用自己小小的身軀擋在車和主人之間。

昨天下午,在紐約的Brewster,當六十二歲的Audrey Stone在路旁等著過路的時候,突然有一輛小型的校車快要撞上Audrey。她身旁的導盲犬Figo見狀,便想拉主人離開。但Figo知道他們不能避開車子,便以最快的速度擋在校車和Audrey之間。校巴之後仍是撞上了Figo和他的主人。可幸的是,Figo只受了輕傷,Audrey也沒有生命危險。校巴司機說他當時看不見在路旁的Figo,他其後也被開罰單了。

2015_06_figo2-thumb-640x971-897284

credit: Laist.com

 

當Figo的英雄事蹟傳遍紐約後,大家都稱讚他十分忠心,在遇到危難時不但沒有離棄主人,更犧牲自己來保護Audrey。連獸醫都說Figo比一般的服務犬更聰明勇敢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