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只有小朋友才参加夏令营?! 属于成人的大麻渡假区CannaCamp,让你high 翻整个夏季!

| June 10, 2015

Cannabis5

经营多家民宿的Mary Jane Group推出全世界第一个大麻友好露营区! 170英亩、天堂般的自然美景,结合娱乐用大麻和科罗拉多州Colorado的牧场,让游客可以合法且舒适的在户外吸食大麻。

Cannabis10

身为世界第一个大麻度假村,当然要推出更全面的体验活动,让游客能有难得的机会接触到更多大麻相关的创意活动! 有教如何使用大麻入菜却不会中毒的烹饪课程;了解各种大麻的差异以及相关健康知识、各种使用大麻的方式,让游客深入了解大麻以及这整个产业。

Cannabis6

另外也有一些比较有趣的活动,像是Cannabis Yoga,借由低剂量的大麻让身心达到放松的状态,更加融入音乐、伸展过程,享受清新的山间芬多精。

Cannabis8

总是听到从事艺术相关活动的人士说著大麻如何让他们充满创造力? 在这里可以试试一边使用大麻一边作画,说不定能激发心中的毕卡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