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小朋友才參加夏令營?! 屬於成人的大麻渡假區CannaCamp,讓你high 翻整個夏季!

| June 10, 2015

Cannabis3

追隨Farm to Table 以及wine pairing的現代用餐趨勢,CannaCamp推出大麻直送和Cannabis Pairing的用餐模式! 每道餐點都有相配對的大麻種類,精心策劃味道和香氣,讓人同時享受兩着帶來相輔相成的美味。

不過想要嚐鮮的遊客們還是要有點心理準備,入住價格每人每晚$395起跳,而且至少要訂三個晚上,當然大麻的費用要另計。當然,遠足、划船、釣魚、丟馬蹄鐵遊戲和室外溫水游泳池等活動也少不了! 畢竟,這還是個度假區嘛~ 所以就算不是要來吸大麻的旅客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覺得大開眼界但是絕對沒有鼓勵大家吸食大麻的小編報導

資料來源: cannacamp.co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