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小朋友才參加夏令營?! 屬於成人的大麻渡假區CannaCamp,讓你high 翻整個夏季!

| June 10, 2015

Cannabis5

經營多家民宿的Mary Jane Group推出全世界第一個大麻友好露營區! 170英畝、天堂般的自然美景,結合娛樂用大麻和科羅拉多州Colorado的牧場,讓遊客可以合法且舒適的在戶外吸食大麻。

Cannabis10

身為世界第一個大麻度假村,當然要推出更全面的體驗活動,讓遊客能有難得的機會接觸到更多大麻相關的創意活動! 有教如何使用大麻入菜卻不會中毒的烹飪課程;了解各種大麻的差異以及相關健康知識、各種使用大麻的方式,讓遊客深入了解大麻以及這整個產業。

Cannabis6

另外也有一些比較有趣的活動,像是Cannabis Yoga,藉由低劑量的大麻讓身心達到放鬆的狀態,更加融入音樂、伸展過程,享受清新的山間芬多精。

Cannabis8

總是聽到從事藝術相關活動的人士說著大麻如何讓他們充滿創造力? 在這裡可以試試一邊使用大麻一邊作畫,說不定能激發心中的畢卡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