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美食兩不誤!Instagram潮人最愛的洛杉磯餐廳大推薦~(上)

| June 10, 2015

因為位於大型的溫室之中,連菜餚也專注於清新健康的綠色食品,食材多以洛杉磯本地的新鮮蔬果為主,除了健康可口外,更是符合洛杉磯飲食的最新趨勢。如此貼近自然,又健康養生的餐廳,你是不是也想嘗試一下?無論白天或者晚上,這裡都是完成Instagram構圖最好的地方。

►►►哇靠點評文章請點這裡◄◄◄

.

4. Dinette

DINETTE

Credit:dinette

主廚 Gareth Kantner 在 Echo Park 鄰居人行道的地方開了一家快捷式的窗口販賣點,這裡販售著特色的烘培物和能夠安撫人心的 comfort food~這裡早餐和 pizza 的賣相簡直就是為了 Instagram 而生,特別是極富特色的長方形華夫餅,用簡單乾淨的外賣盒盛載,你可以選擇加上培根或者荷包蛋來搭配~

.

5.Eggslut

eggslut-005

在洛杉磯這個“餐車文化”的發源地來說,如果沒有一兩張關於餐車的 Instagram 照片,那麼只能說你的照片庫不完整。用油紙包裹精美的雞蛋培根漢堡,與此同時再搭配一杯傳遞清新健康氣息的“Boxed Water is Better”的盒裝水,再搭配隨意的墨鏡都周邊產品,潮人的風格立刻突顯。

►►►哇靠點評文章請點這裡◄◄◄

.

6. Fishing with Dynamite

417934_159611270874427_421911832_n

Credit: FISHING WITH DYNAMITE

白色的格柵扣板、拼彩的瓷磚,古董銀氣,亮色的美麗貝殼都可以在名廚 David LeFevre 位於曼哈頓海灘的餐廳可以輕易找到。除了位臨海灘這個地理優勢之外,這裡的海鮮拼盤更是堪稱洛杉磯最佳。包括各地的大蝦﹑青口以及紅艷艷的大龍蝦、讓人停不下口的吮指帝王蟹腿都堆在層層疊疊的盤子上。而飯後傳統甜點青檸派,更是會讓你難以忘懷。此情此景,不拍照留念,豈不是辜負加州的美好景緻?

.

7.Girasol

945916_521527897896771_1619439374

Credit:Girasol

外表並不起眼,但是內有乾坤的餐廳設計讓人眼前一亮。靈感來源於充滿活力的向日葵(Girasol),即是餐廳名字的由來,也是設計的初衷。金色光暈從白色花紋形狀的天花板上透出,扭動的葉片不僅貫穿了整個灰色的石牆還好似在穿梭;乳白色泛著金光的吊頂,厚重的水洗橡木地板和拼貼的灰色磚牆,就連桌面上都鑲嵌著金屬的向日葵,無一不彰顯著餐廳的品味和風韻;坐在如同梵高畫作之下的餐廳中品味著名廚 Chris Jacobson 用各種野菜打造的細膩美食。這裡的含羞草雞尾酒中被奇妙的加入了鮮榨的仙人掌果汁,這裡的菜肴充滿了創意。

►►►哇靠點評文章請點這裡◄◄◄

.

8.Gjusta Bakery

16090011668_5970cc5068_o

Credit:flickr

如果你上傳的 instagram 照片中居然沒有包括“GJ”在內,那麼真的說明的你的餐廳名單不是那麼完整。對於這家位於 Venice 的烘焙店來說,每天在門口排隊的人再多,那都是習以為常的狀況。這裡甚至沒有椅子,你只能在站在櫃台前,靠在咖啡吧旁邊,甚至依靠在門外的牛奶箱上就打開大口的享用美食。除了烘焙物,這裡還供應著大多自家腌制的煙熏牛肉和熏魚,相信就是你一直在找尋的那個滋味。

.

▼立即看下集▼

拍照美食兩不誤!Instagram潮人最愛的洛杉磯餐廳大推薦~(下)

.

.

不拍照就吃不下飯的超級中毒者小編Alice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discoverlosangele,faceboo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