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ssary 隱身於都市中的屋頂溫室

| March 19, 2015

comissonary-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新美式料理

Commissary

351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comissionary005

總是能夠給LA的饕客們帶來驚喜的名廚 Roy Choi ,將自己的新餐廳開在了位於 Ktown 的新潮酒店 Line Hotel 裡。除了以韓式菜餚而聞名的Pot之外,還有這間以大型溫室為概念設計的空中餐廳 Commissary,在最優美的環境中一連7天為大家提供精美的菜餚。

comissionary006

想要光臨這家奇妙的餐廳就必須經過Line Hotel的大堂,通過電梯直達屋頂。就在優雅的游泳池畔,有一間高聳的玻璃結構建築,在摩天大樓的環抱之下,仿佛沙漠中的一場綠洲。餐廳就位於這個通透 的玻璃幕罩之下,室內完全按照溫室的概念來設計,條狀的木質桌椅、一字擺開的的酒吧和懸掛在身邊的各式綠植,耳朵想起的是陣陣歌聲和從屋頂灑下的和煦陽 光,無比浪漫和清新的氛圍,讓人無法拒絕。

comissionary007

comissionary009

因為位於大型的溫室之中,連菜肴也專注於清新健康的綠色食品,食材多以洛杉磯本地的新鮮蔬果為主,除了健康可口外,更是符合洛杉磯飲食的最新趨勢。如此貼近自然,又健康養生的餐廳,你是不是也想嘗試一下?

comissionary008

裝在回收紙信封裡的菜單奇妙的讓人無法想像,在藍綠的卡片上,以漫畫般的方式畫出食材和價位,你只需要指出你想吃的圖片既可以完成點餐。

你可以點一杯健康養生的鮮榨果汁,也可以選擇一杯清爽怡人的雞尾酒。無論是酸甜開胃的百香果雞尾酒 White Fir 還是清爽宜人的 Asian Pear 都被裝在塑料外賣盒中,完美的性質更是和門外的游泳池顯得那麼的相稱。

comissionary013

White Fir 百香果雞尾酒 $13

以卡裡薩亞利口酒為基酒,加入香氣四溢的百香果打造而成的雞尾酒酸甜開胃,居然裝在外賣塑膠容器中呈現,可愛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

comissionary001

Asian Pear $13

香味濃郁的蒔蘿為姜味琴酒增添了無比清爽的滋味,而附在頂層的抹茶丸子更是將韓式的清新彰顯的淋漓盡致。

comissionary003

Deviled Eggs $8

作為最長出現的西式開胃菜,這裡的惡魔蛋因為有了橄欖油的加入,口感顯得頗為清新;淡淡的辣味,有著調撥味蕾的作用,不過整體口感並不亮眼。

comissionary002

Corn $8

三根豎立在醬汁之中的烤玉米有著精美的擺盤,因為采用碳烤的方式,讓其散發出燒烤的香氣和適度的焦味;玉米軟Q卻富有嚼勁,還帶著一點點黏牙的糯香;而帶著一絲咖喱和辣椒粉香氣的醬料也美味的恰到好處,使得玉米的香氣更加多元。

comissionary010

Fig $12

用乳清干酪融合羊奶奶酪打造的無花果沙拉讓人眼前一亮,甘甜的有機無花果,吃起來就像了一顆甜份濃縮的糖果,而Q軟的肉質咀嚼起來很過癮,特別是無花果裡面的細小種子,有著令人愉悅的沙沙口感;帶著淡淡鹹味的奶酪與香甜的無花果互相融合,再加上杏仁的堅果香,整體口感不錯;而風味獨特的甜醋更是讓沙拉的口感更上一層樓。

comissionary004

Grilled Cheese $12

既然是酒店裡的咖啡館,自然少不了烤起司三明治這道經典的菜肴。外脆內軟的烤起司三明治搭配酸甜的番茄醬,絕對是“Comfort Food”的完美寫照。香脆的面包中僅加入了一味滋味平和的美國起司(American Cheese),淋上厚厚一層的番茄醬,配合酸爽解膩的小黃瓜,用最美式的方式來呈現。

comissionary011

Potato $8

加入了蒜頭和辣椒烘烤的手指薯仔,表皮微皺和漂亮的紅色切面;薯味突出,充滿大自然氣息,味道清甜帶著焦香;此外更是加入炸酥的洋蔥碎從而形成口感上的反差。

comissionary012

Scallops $24

完美炙烤過大粒扇貝,表面焦脆,中間軟嫩。最贊的要數用乳清干酪融合羊奶奶酪打造的無花果沙拉甘甜清香,回味良久。

Commissary

351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68-3030
eatatpot.com

Price: $11 ~ $30

Hours:

Mon – Sun, 7:00 am – 11:00 pm

撰文&攝影/Alice(小浣熊)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