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欄 : 愛情運周報 6/7 – 6/13

| June 10, 2015

“當華麗煽情的金星在6月5號進獅子座……

你準備好讓愛神瞄準你了嗎?”

金星進入獅子座, 提升桃花的方法, 找出你最有魅力的洋裝, 選擇桃紅, 紅色, 橘紅… 這些顏色都能大大加強你的桃花運, 戀愛運的幸運色彩~

venus leo

從6月5號到7月18號. 金星走入獅子座, 這個號稱最愛體驗浪漫, 最愛追逐愛情遊戲, 最愛得到大家掌聲, 有那麼一點點臭屁的星座. 加上天王星位於牡羊座, 木星停留在獅子座. 對很多人來說, 將會是轉角突然遇到愛,  戀愛跟豔遇在6月份掀起陣陣高潮的驚喜之月.  金星,天王星,木星, 將在整個6月的天空上引爆熱戀的機會, 愛情會出現在你想像不到中的穿針引線, 在電梯的回眸一笑都有可能觸電般的打動對方. 緣分將不再悄悄地來到, 而是在你耳邊大聲地呼喊”跳下去! 去享受談個戀愛!”

 

代表戀愛, 桃花, 金錢的金星, 進入每個不同的星座都會帶給大家感受不同的求愛運勢, 也影響時尚流行的喜好, 還有我們選擇那些方式展現出自己的魅力. 當金星走到獅子座, 加上一連串星星的吉相位, 這一段時間是要盡情地去把握約會的機會, 鼓起勇氣去求愛, 就是要讓愛神的箭瞄準自己!

 

上個月金星在巨蟹座, 大家享受甜蜜的時間, 可能是喜歡待在家一起煮個飯, 看個電影, 家裡就是最溫馨浪漫的約會地方. 但這個月, 6月, 隨者金星走進獅子座. 將會讓戀愛跟約會以氣勢如虹的方式呈現出來. 男生安排約會有沒有多花心思討女生歡心? 女人其實都默默的看在眼裡, 對女生來說, 也開始學習做一個更風情萬種的女人, 舉手投足放慢一點, 眼波流轉才演得出撫媚 . 獅子座就是喜歡像好萊塢明星般光彩奪目來誘惑對方, 而我們也想要如此的被誘惑. 你有哪一些約會必殺技? 有沒有私房景點? 多久沒有好好精心打扮自己? 不要只是光說不做, 金星進入獅子座, 就是要你拿出最閃耀動人的那一面給對方瞧瞧~

 

本周愛情運特旺星座

獅子座: 金星, 木星給你第一名的幸運加持, 戀愛運扶搖直上, 備受寵愛的繼續羨煞旁人眼光

雙子座: 多參加社交活動認識新朋友, 朋友圈當中有很多桃花的機會, 水星恢復順行整個人都感覺變得更順了.

牡羊座: 有機會突然受邀參加超好玩的活動, 短期旅遊不是有豔遇機會, 就是玩得非常開心.

水瓶座: 身邊的人對你越來越好, 包容你更多自我的要求, 得人疼, 也得大家的寵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