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國綜合大學排行前十大

| June 10, 2015

usnewsrankings

2015美國綜合大學排行前10大

美國最知名的綜合性報導評論周刊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簡稱U.S.News)從1983年開始每年都會更新一次美國綜合大學排名列表,是目前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美國大學排名榜。

U.S. News通過對美國大學進行詳細調查,收集所有學校的各項數據,其中包括:學術聲譽(全職教授人數、諾貝爾獎或其他大獎獲得者、論文學術專著等)、學生保持率(回校率和畢業率)、招生選拔、師資資源、經費資源(研究經費支持)、學生就業率和薪資、校友捐贈率等條件對該所大學進行全面的考察,而以下就是USNews所公布的2015年度美國大學排名中的前十所大學。

 

#1. 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Princeton-logo

州: New Jersey

學費:$41,820 (2014-15)

環境: 郊區

Princeton_University_Alexander

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1746年就在伊麗莎白鎮創立,為全美第四古老的大學,它在美國殖民時期就已經存在。坐落於一個寧靜小鎮裡的它是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更是讓人心嚮往之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學校占地 600 英畝,主校園的建築為格魯雷亞式和哥特式風格。

Nassau_Hall,_Princeton

作為學者、科學家、作家、政治家成人成材的搖籃,普林斯頓最有名的專業學院是伍德羅•威爾遜公共和國際關系學院(Woodrow Wilson School of Public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創建於1930年,原名為公共和國際關系學院。

 

#2.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harvard-logo

州: Massachusetts

學費::$43,938 (2014-15)

環境: 都市

HarvardYard

作為美國大學教育的旗艦,常青藤聯盟的代表,哈佛大學創立於1636年,是美國本土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坐落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橋市,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更被公認為是當今世界最頂尖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

Harvard University

該校在文學、醫學、法學、商學等多個領域擁有崇高的學術地位及廣泛的影響力,它的商學院更是地球上最出名的一所。

 

#3. 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yale_university_logo

州: Connecticut

學費:$45,800 (2014-15)

環境: 城市

Yale_Law_School_in_the_Sterling_Law_Building

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最初由康涅狄格州公理會教友於1701年創立,是美國建立的第三所大學。而今坐落於美國康涅狄格州紐黑文地區,作為頂尖私立研究型大學,除了是美國東北部老牌名校常青藤聯盟(Ivy League)的八大成員之一,也被公認為全美乃至世界最好的私立大學之一。耶魯校園的260座建築物涵蓋了各個歷史時期的設計風格,曾被一名建築評論師譽為「美國最美麗的城市校園」。

YaleOldCampus2009

 

耶魯大學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最重視本科教育的一所大學,同時也擁有著世界上最佳的法學院。

 

#4. 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

Columbia University

州:   New York

學費:$51,008 (2014-15)

環境: 都市

Low_Memorial_Library_Columbia_University_NYC_retouched

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簡稱為哥大,於1754年根據英國國王喬治二世頒布的《國王憲章》而成立,也是美國擁有最長歷史的5所大學之一。屬於私立的美國常春藤盟校之一的它,坐落在世界上最繁華的城市–紐約市,由三個本科生院和十三個研究生院構成。

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

學校覆蓋多個學術領域,從科學領域、藝術領域、人文領域帶工程領域均有涉獵。其中,哥倫比亞大學的醫學、法學、商學、國際與公共事務、新聞學等都名列世界前茅。

 

#4. 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stanford-2

州: California

學費:$44,757 (2014-1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留美知識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