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Frappuccino星冰乐上市20周年! Starbucks祭出6种全新口味!

| June 9, 2015

Cupcake杯子蛋糕,用看的应该不知道是什么口味?! 原来是加入了香草与榛果糖浆的香草榛果杯子蛋糕!

lemon-bar-frappuccino-blended-creme-beverage_hi-res

Lemon Bar柠檬塔则是以柠檬水和香草糖浆所制成,且不含咖啡因,应该是新口味里最清爽的一个!

red-velvet-cake-frappuccino-blended-creme-beverage_closeup_hi-res

加入了摩卡酱、覆盆子和香草糖浆的Red Velvet红丝绒蛋糕口味是小编最想尝试的!上面还有洒星冰乐碎片喔!

6月19日至6月30日,大家可以选出你最喜欢的一种新口味星冰乐并到网站上投票,得票数最高的口味,会于7月3日在星巴克的社群网站上公布,并且在国庆日那个周末,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回馈给消费者们!

你们喜欢哪一种呢? 趁著National best friend day揪朋友一人点一种,一次尝完全部口味!

 

每种口味都只想喝两口的不嗜甜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 Mashab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