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能夠抵抗的奶香美味,細數來自美國的50個州的奶酪美食!(下)

| June 8, 2015

cheesebanner002

美國那麼大,但是對於奶酪的喜愛卻是“全民”都愛,所以無論在哪一個州都可以找到讓你感動的奶酪美食,今天繼續帶大家去看看在全美的50個州裡,每一個州的代表奶酪美食是什麼~

▼如果你還沒有看上集的話,請按以下連結▼

延伸閱讀:無人能抵的奶香美味,細數美國50州奶酪美食代表!(上)

.

26.Idaho: Idaho Sunrise

26.Idaho Idaho Sunrise

Credit:cityfoodsters

人人都愛來自愛達荷州的土豆,而最能代表當地風格的菜肴額就是這款“Idaho Sunrise”,  烤馬鈴薯的溫暖滋味,絕對有著安撫人心的作用。

.

27.Montana: Huckleberry Cheesecake

blueberry_cheesecake_by_mrsharleenquinnzel-d7bo57i

Credit:mrsharleenquinnzel

芝士蛋糕是將奶酪甜點化最誘人的美食之一,除了紐約重乳酪的醇厚,來自蒙大拿州的越橘是組成完美芝士蛋糕的絕佳利器。

.

28.Iowa: Cheesy Corn Chowder

Potato_and_corn_chowder

Credit:wikipedia

當你談到愛荷華州的時候,第一個映入腦海的自然是玉米,所以搭配奶酪之後,這裡的奶酪玉米濃湯更加的誘人香滑~

.

29.Wisconsin: Beer Cheese Soup

beer-cheese-soup-2-570x430

Credit:foodgawker

作為美國的奶酪之都,威斯康辛州有著太多的奶酪菜餚,但是一碗特別的啤酒芝士濃湯一定會為你帶來純正的鄉村風味。

.

30.Nevada: Buffet

Carnival_World_Buffet,_The_Rio,_Las_Vegas_Nevada_12

Credit:wikimedia

連小編都覺得內達華州的芝士菜餚有夠敷衍,居然是“包你肥”的Buffet!雖然沒有特定的芝士菜餚,但是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來自全世界的奶酪美食,從芝士土豆、芝士蛋糕、芝士披薩和奶酪蘋果都會被你一網打盡。

.

31.Alaska: Smoked Salmon Deviled Eggs

20140419-deviled-egg-variations-recipe-24-thumb-625xauto-397689

Credit:seriouseats

當提到阿拉斯加的時候,出現在腦海中的第一個食物就是三文魚。而當你談到三文魚的做法時,煙燻三文魚最適合搭配的自然是酸奶油~

.

32.California: California Roll Nachos

img_8423

Credit:sarahsmusicalkitchen

是嗎?加州最“奶酪”的菜餚居然是 California Roll Nachos,似乎無法讓人苟同。作為加州菜中一個強有力的組成,墨西哥菜餚的元素舉足輕重,而這種奶酪搭配玉米餅的輕鬆小零食自然是人人都愛咯。

.

33.New York: Buffalo Wings and Blue Cheese Dip

Buffalo-Chicken-Fingers-With-Blue-Cheese-Dip-610x300

Credit:thedashdiet

除了披薩之外,紐約還有什麼最讓人想要拍手稱讚的“城市名片”?當你在觀看橄欖球比賽的時候最不能錯過的開胃組合,香辣的水牛城雞翅與它的“靈魂蘸醬”—藍紋奶酪。

.

34.Arizona: Southwestern Cheese Crisp

maxresdefault

Credit:youtube

在熱浪翻滾的亞利桑那州,奶油酥的存在是那麼的合乎情理,乾脆酥爽的口感,讓你好像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

.

35.Kansas: Kansas City Dirt Cake

oreo-desserts-dirt-cake-kids-recipe

Credit:momalwaysfindsout

當巧克力和奶酪結合之後會出現怎樣驚人的效果?嘗嘗 Kansas City Dirt Cake 就知道了。用奶油奶酪混合巧克力餅乾打造而成的甜點,一定讓你感同身受。

.

36.Delaware: Tomato and Cheese Pie

Homity_pie

Credit:wikipedia

作為最早加入美國的聯邦的州郡,特拉華州帶來的則是混合了番茄的奶酪派。酸甜多汁奶香怡人的美味派,你肯定不能錯過。

.

37.Oregon: Blackberry Cream Cheese Pie

051106006-01-blueberry-pocket-pies_xlg

Credit:finecooking

對於盛產黑莓的俄勒岡州來說,將後院中豐收的黑莓混入奶酪製成酸甜可口的美國派,是如何愜意且美妙的生活。這種現摘現做的美食,光是想到就讓人垂涎欲滴。

.

38.Michigan: Cheesy Meat Pie

Vegan_Meat_Pie_01_Pengo

Credit:wikipedia

肉餡餅這種本身就帶有獨特香氣的美食在遇到了奶酪的加入之後,更是升級成功,變身成為讓人垂涎的美好滋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