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能抵的奶香美味,細數美國50州奶酪美食代表!(上)

| June 4, 2015

cheesebanner001

美國那麼大,但是對於奶酪的喜愛卻是“全民”都愛,所以無論在哪一個州都可以找到讓你感動的奶酪美食,如果你也很好奇,不妨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在全美的50個州裡,每一個州的代表奶酪是誰~

.

1.Louisiana: Cheesy Oysters Rockefeller

Chargrilled_oysters

Credit:en.wikipedia.org

來自路易斯安州的洛克菲勒式奶油焗生蠔是一款著名的開胃前菜,將新鮮的生蠔加入菠菜,培根和奶酪一起焗烤,那濃郁的奶香搭配上好的海鮮,讓你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

 

2.Utah: Funeral Potatoes

Digital Camera

Credit:en.wikipedia.org

葬禮土豆?名字聽起來有一點詭異,如果你沒有在猶他州長大或者未曾參加過任何摩門教的聚餐,可能你都不會對這個有印像。不過千萬不要被名字所蒙蔽,它並非是是一個出現在葬禮上的土豆,其實更多的時候它出現在慶祝的時段。把土豆洗淨蒸熟,挖空後塞上你自己喜歡的蔬菜、培根,加上奶酪,千萬別忘了打上一個雞蛋,再放入烤箱焗,簡單卻美味。

.

3.Arkansas: Cheese Dip

cream-cheese-dip-with-apples

Credit:communitytable

每當你吃著濃郁的奶酪蘸醬(Cheese Dip)的時候,你是否知曉它其實來源於阿肯色州?!不要在意奶酪的品種,只需要遵從你的內心選擇,人人都可以在家裡打造出一份美味的奶酪蘸醬來。再配上一把香脆的玉米片,生活就是這麼簡單美好。

 

4.Washington: Apple Pie

b013e982479ae248_apple-pie-2.xxxlarge_2x

Credit:popsugar

相信用了一生的時間在美國欠發達的偏遠地區種植果樹的Johnny Appleseed如果來到了華盛頓一定會高興的發狂,因為全美 70%的蘋果都產自這裡。對於如此大的產量,華盛頓的自然少不了愛用最美式的方式去享用這些香甜可口的蘋果,所以蘋果派的出現自然是合情合理,當然派中最不可或缺的除了水果外,還有那些引發濃郁香氣的奶酪們~

.

5.Mississippi: Cheese Straws

71jsCqA7OeL._SX522_

Credit:amazon 

即便是看著地圖上的密西西比州,都讓人不禁想到奶酪條的存在。作為最能“刷嘴”的小零食之一,絕對是你上網看電視時候的絕佳伴侶。

.

6.Maine: Crab and Gouda Stuffed Mushrooms

_13_

 Credit:food52

人人都知道緬因州以海鮮而聞名,而最能將海鮮發揮最大鮮味的食材自然是奶酪。所以即便是釀蘑菇這樣的設定中都被塞入了蘑菇和奶酪的身影。

.

7.Texas: Ham and Cheese Kolache

breakfast-kolaches-03

Credit:recipegreat

曾經在捷克斯洛伐克婚宴上必須出現的酥皮奶酪點心(Kolache)現在早就成為了德州的招牌的早餐主食之一,這種內嵌水果和奶酪的小點心一定會讓你的早餐時段甜蜜美好。

.

8.West Virginia: Pepperoni Rolls

PepperoniRolls

Credit:wikimedia.org

如果你來自西弗吉尼亞,你就一定知道意大利辣味香腸卷的魅力所在。從最開始可以為辛勞礦工們提供的簡單早餐之後,現在早就成為風靡全美的食物之一。

.

9.Virginia: Olive and Cheese Bites

soft-pretzel-bites-in-30-minutes-2014FB-wide2

Credit:theslowroasteditalian

用法式奶酪搭配橄欖打造的可愛小點心,無論造型和風味都讓人贊不絕口。這個來自弗吉尼亞的特產,是不是讓你也很心動呢?

.

10.Tennessee: Cowboy Casserole

maxresdefault

Credit:youtube.com

牛仔砂鍋?!聽名字就會覺得非常的豐富。這個用肉類蔬菜,奶酪打造的奇妙美食絕對會讓全美各地的牛仔和牛仔女郎們感到慰藉和滿意。

.

11.Pennsylvania: Cheesesteak

Cheesesteak_heaven

Credit:en.wikipedia.org

誰都知道最美的芝士牛排來自費城,讓我們暫時拋開誰家最美味這個設定,只需要去懷念那個有奶酪醬烹制而成的奇妙香氣。

.

12.South Carolina: Shrimp and Cheese Grits

barbecued-shrimp-1-570x337

Credit:ezrapoundcake

作為南卡最經典的料理之一,用蝦拌上熱的奶酪力自然魅力無限。這個最南部的美食,是混合香辣和奶香的奇妙產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