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tlyn Jenner为她新性别的转换的第一次公开发言

| June 2, 2015

556c7a154ae56e586e457d10_t-vf-cover-bruce-jenner-july-2015

image via Vanity Fair

还记得当年那位代表美国参赛奥林匹克获得十项全能金牌选手Bruce Jenner吗?
本期的Vanity Fair封面Jenner以全新面貌以及新名字Caitlyn Jenner为她新性别的转换做第一次的公开发言。

jennerimage via Vanity Fair

Jenner在接受Vanity Fair访问时表示 “ 跟在1976那年赢得十项全能金牌比起来,这为期两天的封面摄影更展现了我的真实人生与生活。现在的我这才是真正找到了自我!不再是为了那些鼓譟著喊叫Bruce的人们 ,也不再是为了赛场上那些观众的欢呼声……..”

Bruce一直活在一个虚幻的谎言中,他一直不敢诚实的面对自己,他也不敢诚实的面对他人,“他”能做的就是一直逃避现实。他总是有自己的秘密,无法对他人坦诚的秘密。反之,Caitlyn是个能够诚实面对自己的人,她没有谎言。

jenner1image via Vanity Fair

在经历了将近十个小时的面部整形手术后,Jenner还因为食用了大量的止痛药而引发了蛮严重的恐慌症。终于,三个月后他从全世界都知晓的十项全能金牌Bruce Jenner蜕变成一个自性又完美的女人———Caitlyn Jenn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