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婚夫婦提前遇見50歲、70歲、90歲的彼此,從未想過這是如此感人…

| June 1, 2015

說起婚姻,人們最大的恐懼或許都是時間吧。10年以後他還會愛我嗎?20年以後他會不會已對我生厭?因為沒有辦法預知時間帶來的影響,對於未知的恐懼常常令人沒有安全感。

這對20來歲的夫妻Kristie和Tavis還有一個多月就舉行婚禮了,在此之前,他們決定提前體驗變成50歲,70歲,和90歲的模樣。但沒想到的是,這次體驗帶來的感受是如此動人!

Kristie最初跟媽媽討論這個想法時,她媽媽說到,“我應該不會有機會陪伴到你們年邁的時候,如果可以在我有生之年看到你們90歲的模樣,那應該相當有趣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