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mento 傳統的意大利風味中融入了宗教和顛覆的玩味創意

| May 27, 2015

alimento-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意式料理

Alimento

1710 Silver Lak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alimento2

誰是2014年最火熱的意大利餐廳?!那必然非銀湖(Silver Lake)的 Alimento 莫屬!從開業到火紅僅僅用了幾個月的時間,名廚 Zach Pollack 就讓全城的老饕們見識到了新餐廳的迷人之處。該區域雖然很具藝術氛圍,卻一直缺少一些讓人耳熟能詳的餐廳,所以 Alimento 的出現是那麼的剛好。餐廳剛開業的時候真的是一位難求,不管你是誰,即使你是大明星,你也只能坐在 Bar 區等待,而停車位甚至一度讓 Silver Lake Blvd 堵塞。

落地的玻璃就是餐廳的整個門面,明亮的A字簡潔而明了。厚實的水泥牆,簡潔的線條的色彩,傳達了摩登和鄉村混搭的風格。將銀湖區特有的上世界中葉的審美與現代田園裝飾間進行了完美的拼接。

alimento8

這裡的菜單會經常更換,而且還在傳統的意大利風味中融入了一些宗教和顛覆的創意,所以總是在不經意間就為食客帶來驚喜。時令的沙拉,手工的意面,混 合的谷物,這些簡單卻美味的食物,就是 Alimento(食物)想呈現的。與 Sotto 的意大利南部料理,這裡的菜肴帶著意大利北部料理的影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Silverlak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