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14个「绝密绝美」景点大公开!(上)

| May 26, 2015

enhanced-buzz-wide-8461-1428046212-15

假日的时候还是去 Santa Monica Beach? 或是去 The Grove 逛街?

其实 LA 还有很多适合拍照,放松心身的绝密地方喔~

这次让哇靠小编为你一一介绍吧!Let’s GO ~

 

1. Wayfarers Chapel

(Rancho Palos Verdes)

enhanced-buzz-wide-26381-1428046870-7

credit: buzzfeed

以前有看过电视剧 The O.C.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这个教堂吧?位在沿海城市 Rancho Palos Verdes 的 Wayfarers Chapel 又名玻璃教堂 The Glass Church,于1940年代由美国建筑师 Frank Lloyd Wright 的儿子 Lloyd Wright 设计,就如他的其他设计一样,这个教堂以几何设计为基底,更采用木材与玻璃等建筑物料让整个设计融入附近的自然景观。

grid-cell-10381-1428104900-0

credit: buzzfeed

从图中透过玻璃你也能看到这里的优美风景,所以有很多新人都选择这里举行他们的婚礼,你也会把它列入在你的心仪地点吗?(任何宗教背景都OK)

Wayfarers Chapel

credit: Wayfarers Chapel

另外这里占地3.5英亩的花园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种满了来自红木森林的植物像是杜鹃花﹑红杉与蕨类植物之外,还有美丽的玫瑰园以及圣经中提及过的植物。

【INFO】

5755 Palos Verdes Drive SouthRancho Palos Verdes, CA 90275
http://www.wayfarerschapel.org/

 .

2. Abalone Cove Shoreline Park

(Rancho Palos Verdes)

Abalone Cove Shoreline Park001

喜欢 Hiking 的你有考虑过在海边走走吗?位在 Rancho Palos Verdes 的 Abalone Cove Shoreline Park 绝对适合你!除了能一边走一边欣赏广宽的太平洋景色外,沿海边走的时候你还会有机会在潮地里看到海胆与海星等外形怪趣的生物!

Abalone Cove Shoreline Park

credit: caopenspace.org

来这里要注意的是路径上会有很多石头,所以要记得穿着能保护双脚的运动鞋。

grid-cell-20687-1428105016-9

credit: buzzfeed

另外这个景点跟上面的 Wayfarers Chapel 很近喔~想一天把两个景回K.O.的话记得好好计划一下!

【INFO】

5970 Palos Verdes Drive South, Rancho Palos Verdes
www.palosverdes.com

 .

3.  Eames House

(Pacific Palisades)

enhanced-buzz-wide-28823-1428040319-19

credit: buzzfeed

不知道有没有人第一眼看到这家屋子就想起荷兰艺术家 Piet Mondrian 的作品呢?其实这家位在 Pacific Palisades 的建筑物是由来自美国的建筑设计师 Charles Eame 与他的妻子Bernice Alexandra “Ray” Eames 设计的。

grid-cell-5469-1428169004-2

credit: buzzfeed

需提前预约,另外要注意的是 Eames House 并没有任何停车位,参观者可把车停在 Eames House 以北约5分钟路程的 Corona del Mar 街上。

【INFO】

203 Chautauqua Blvd., 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www.eamesfoundation.org

 .

4. Mount Baden- Powell

(San Gabriel Mountains)

enhanced-buzz-wide-8461-1428046212-15

credit: buzzfeed

Mount Baden Powell 又是另一个 LA 的远足好去处,在这里你可以找到 LA 未城市化前最原始的风貌喔!另外,Lord Baden Powell 发展了美国的童军计划。后人为了记念他,以他的名字来命名这一座山,令这裹更具历史的意义。

Mount Baden-Powell

credit: buzzfeed

行山人士通常会用大约两小时登顶,饱览 San Gabriel 山脉的景色。

【INFO】

 San Gabriel Mountains – Wrightwood, CA 92397

  .

5. Bradury Building

(DTLA)

grid-cell-18982-1428108408-2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