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最新版 Office 開始在 Android 手機開放下載

| May 26, 2015

如果你是商務工作者,正需要在 Android 手機上更好的編輯 Office 文件,那麼你可以透過下面的步驟,立刻下載微軟推出的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Android 手機版。

  • 第一步:加入 Office 測試群組

目前 Android 手機版的 Office 還是開放「測試」的階段,所以必須先成為微軟測試人員才能下載,但是成為測試人員的步驟非常簡單:

打開「 Microsoft Office for Android 」群組,點擊右上方紅色的「加入社群」按鈕,即可加入群組。

  • 第二步:成為 Office App 測試員

加入社群後,可以在右上方置頂訊息裡,看到分別成為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最新 Android 手機版測試員的連結:

分別點擊上面三個連結,進入網頁後按下確認按鈕,一一成為測試人員。

  • 第三步: 等待一小段時間,在 Google Play 分別下載 Office App

成為 Office Android 測試人員後,等待一段時間(可能是立即,可能是幾分鐘,可能是幾個小時內),你就擁有下載最新 Office Android 手機版的權限了!到 Google Play 上一一下載即可:

 

  • 第四步: Office Android App 版概觀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Android 手機版擁有跟其他版本一樣最新的介面,速度與穩定度都十分優秀,也有完整編輯功能,並且在編輯畫面中會針對手機的小螢幕,提供更適合的瀏覽編輯模式。

無論是 Word 文書,或是行動中製作 PPT 簡報,現在都能在 Android 手機上更輕鬆高效率的完成。

而且最新版 Office Android 手機 App 也一樣支援從雲端讀取 Office 文件檔案,不只支援微軟自家的 OneDrive ,也同時可以和 Dropbox 同步編輯,甚至也能讀取來自其他雲端硬碟(例如 Google Drive )中的 Office 文件。

  • 小結:
微軟在雲端與行動工作上的進步有目共睹,這些優秀的 Office 新版工具確實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在行動中進行文書處理,尤其當我們工作流程上依然非常倚賴 Office 文件時,值得大家來試試看。
.
.
.

本文轉載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

免費最新版 Office 今天開始在 Android 手機開放下載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