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有著絕美海景的美國離島!!

| May 25, 2015

.

Kiawah Island, SC/ Kiawah Beach

4. wacow kiawah-island-golf-resort (1)

基亞瓦島 (Kiawah Island)上的沙灘雖然不是潔淨無瑕的白沙灘,但其美景還是相當吸引人,尤其是熱愛高爾夫及網球的運動好手。4-10月溫和的氣候是旅遊旺季,這裡有五個一流的高爾夫球場,望著海上美景揮桿,也可稱得上一大樂事了!

.

Aquidneck Island (Newport), RI/ Easton’s Beach

5. wacow rhode-island (1)

有別與其他緯度較低的島嶼,位於東北方的艾奎奈克島(Aquidneck Island)有著完全不同的風光,豪宅、帆船和各式遊艇。這裏是眾多新人結婚聖地,同時也是適合闔家出遊的海灘,除了有各式戶外運動,沿著Newport Cliff Walk漫步或在在港口乘船看海陸兩種風光,都相當愜意呢。

.

.

小編吃不胖 想去Culebra Island報導

資料來源: cntraveler.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