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ieur Crepe 散发著慵懒的法式情调

| May 22, 2015

monsieur-crepe-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法式料理

Monsieur Crepe

54 W Sierra Madre Blvd., Sierra Madre, CA 91024

monsieur-crepe006

位于 Sierra Madre 市的主街上,有许多特色小店以及咖啡厅,于2013年10月时开幕的 Monsieur Crepe 便隐身在其中,极简的装潢风格,在门前与人行道旁摆上了许多小桌椅,让人们可以一边惬意的看着街景,一边享受来自法国主厨所带来的地道法式咖啡厅美食,整体散发著慵懒的法式情调,点上一杯咖啡与咸派、可丽饼,就可以悠哉的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monsieur-crepe004

Monsieur Crepe 小至果酱、鲜奶油到蛋糕、点心,都由主厨每天新鲜现做,还有一款巧克力慕斯蛋糕是由法国空运进口,产地直送! 如果运气好的话,可能会碰到一位带着黑色粗框眼镜的外国女孩,她可以用流利的中文跟你介绍 Monsieur Crepe 的餐点,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她喔!

monsieur-crepe005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ierra Madr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