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觸控筆「Phree」重拾書寫的浪漫!

| May 20, 2015

272692_81_37066_KEfl8x429

Image: Kickstarter

你有多久沒有用手拿起筆在紙上寫字了? 市面上雖然有很多觸控筆,不過都有諸多限制。現在最全方位能夠在任何錶面書寫畫畫的觸控筆「Phree」出現了! 除了有觸控筆該有的功能之外還可以當電話接起來?!

市面上眾多知名的觸控筆或多或少都有所限制。像是Livescribe 的筆需要特殊的紙。Equil 以及其他類色的觸控筆都需要特製的底座。不過現在有全新設計的觸控筆出現在 Kickstart 上引起了不少好評以及期待。「Phree」跟Free(自由)有著相同的諧音,也代表了這款觸控筆是真正沒有限制可以在各種表面或者你臉上都可以實現書寫畫畫的觸控筆,以達到真正的自由。

phree

Image:Kickstarter

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表面材質,也不需要任何的特殊底座。只要「Phree」和你的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你就可以隨時隨地把你的靈感,日記還是塗鴉畫下來。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這個觸控筆內有特殊的迷你雷射裝置可以透過雷射的反射來偵測筆的移動角度等多方資訊。筆頭本身更有壓力偵測,讓你可以有不同筆觸的展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