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跟朋友玩NBA2K15發現自己在遊戲裡的數據是…?!

| May 20, 2015

Screenshot 2015-05-20 12.21.02Image:AJRx

雖然這一季洛杉磯湖人隊戰績慘淡淡的。不過沒關係湖人隊拿到了第二順位的選秀權,看看經理能夠組出什麼樣的團隊來打新一季呢? 而林書豪在閒暇之餘跟朋友一起來玩 NAB 2K15 時也不免好奇 EA 對於自己能力的評價究竟如何… 結果是?!

Screenshot 2015-05-20 12.35.39

Image: AJRx

我媽看了肯定會不開心的~我的A在哪裡?!

Screenshot 2015-05-20 12.32.34

Image: AJRx

力量….35 ??!?! (全場爆笑)

雖然今年林書豪的戰績也是一樣慘淡。不過看這個影片確實還蠻好笑的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