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Go 55 在小巧的店裡面享受師傅的用心料理

| May 19, 2015

sushi go 06

sushi go 05

這道十分有藝術美感的菜色,是將切片的海螺肉放製在海螺殼內烹煮,佐以鴨兒芹(mitsuba leaf )和香菇,使其香氣豐富、口感鮮美。

sushi go 02

Chirashi Lunch

店內的招牌散壽司蓋飯食材多樣少量,小巧精緻的碗內層層蓋滿了各式生魚片如鮭魚、青花魚、金槍魚、章魚、黃尾魚、鯖魚、大蝦以及壽司甜蛋。另一碗壽司飯則是舖了魚卵、蛋絲以及薑片為佐料。各種食材交織共譜,形色鮮豔繽紛,單是觀看就讓人心情愉悅、食慾大增,樸實卻帶點華麗的擺設為味覺帶來獨特的饗宴。

sushi go 03

生魚片的肉質厚卻綿密鮮甜,油脂少且幾乎沒有魚腥味,整體的食材搭配非常值得嚐鮮,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壽司飯卻沒有發揮該有的幫襯功能,略顯乾澀的米飯在搭配生魚片入口後顯的相當可惜。

Sushi Go 55

333 S. Alameda Street
3rd Floor., Suite 317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13
(213) 687 – 0777
www.sushigo55.com

Price: $11-30

Hours:

Mon-Fri 11:30 am – 2 pm
Mon-Fri 5:30 pm – 10 pm
Sat-Sun 11:30 am – 2:30 pm
Sat-Sun 5 pm – 10 pm

.

.

撰文/Jung    攝影&編輯/007     美編/szhong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