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One Dining 有機食材到平易近人的價位設定都是讓人喜歡上它的原因

| May 19, 2015

square-one-dining-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中午餐

Square One Dining

4854 Fountai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square-one-dining004

你可曾想過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帶上行動電腦/Ipad 坐在微風拂面的小院子裡,一邊悠閑的吃著溫馨的早餐,一邊啜飲著最鮮甜的鮮榨果汁?如果你愛這種恬靜的生活狀態,那麼在潮人扎堆的東好萊塢就有一樣一家舒適的早餐店 Square One Dining ,除了被當地的鄰裡評為最佳用餐地點外,甚至還曾被譽為Weekday最棒的早餐店。

square-one-dining005

square-one-dining006

從精心挑選的咖啡豆,合理安排的特色美式早餐、嚴格把關的有機食材到平易近人的價位設定都是讓你喜歡上的它的緣由之一。所有的菜餚都在$15美金之下,但是卻不妨礙這裡食材的高端,精選來自洛杉磯本地有機農場的素食和無激素的肉蛋產品都是廚房之所以亮眼的小秘訣~

餐廳的門面非常的低調,除了貼在玻璃上的白色字眼之外,略帶粉綠的刷牆可能是這裡最明顯的特征。你可以選擇窗明幾淨的室內,但是小編卻更加推薦大家前往有著亮黃色遮陽傘的Patio去感受微風的吹拂。寫在黑板上的特色菜單溫馨而愜意。

square-one-dining007

square-one-dining002

▲ French Toast $13.75

法式吐司也是這裡的招牌產品,4大片的法式吐司更是份量十足,還可以自行選擇冷熱的Topping,無論你是水果還是堅果的粉絲,這裡都能找到你要的那一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