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一次开太多tab变得很慢?救星来了!

| May 18, 2015

工作时写paper时常常一次性要开10多个tab找资料,然后找著找著,连word档都慢到打字有lag? 现在总算有缓解的方案,但前提是,你必须喜欢Google Chrome才行。

Chrome一直以来都推出很多extension 来帮助用户得到更好地操作体验,这次的新extension 目的就在于解决由于一个窗口有太多tab导致电脑缓慢的问题。这个名叫 The Great Suspender 的extension 可以把一些暂时用不到的网页放入睡眠状态,让它不会一直自动reload网页内容。同时也有非常个性化的选项,你可以选择suspend什么类型的网页,什么时候开始suspend,在什么情况下使用功能等等。

好奇的小编马上去安装了回来试试看!

首先进入Google Chrome的Extension,点“ADD TO CHROME”。

suspender

 

安装成功就会跳到下面这个页面。

suspender 1

然后你就可以客制化自己想要的时间、类型等等。在Whitelist栏中输入的地址会被免除之外。(如必须随时刷刷刷的脸书~)

suspender 2

另外还有快捷键方便使用!

suspender 3

 

当网页在“睡觉”时,它们是这么一种状态。

suspender 4

 

简单点一点页面即可把它叫醒。

 

好用又免费的东西,墙裂推荐大家去试试!

安装后顿感畅快的小六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