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八大蜜月旅游胜地 Best 8 Honeymoon Destinations for 2015

| May 18, 2015

honeymoon-may-2015-banner-628

新婚后深具意义的蜜月地点将是未来俩人珍贵的旅程回忆

因此绝对不能马虎喔~

借着夏日结婚热潮渐渐逼近

哇靠这个月要带你探索更多值得前往的优质蜜月旅游胜地

let’s 先行感受一下浪漫的甜蜜氛围吧!!

.

.

 

♥ The Islands of Tahiti ♥

Hilton Bora Bora Nui Resort & Spa

.bora-bora-nui-resort-and-spa-5

在全世界岛屿中,恐怕没有一处能像位于南太平洋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岛那样令人赞叹惊艳。主岛与环礁间拥有大片的清澈浅水,色彩如梦幻般的蓝色Lagoon充满了色彩斑斓的活珊瑚与无数环游其间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被誉为太平洋上的明珠,更是最无忧无虑的热带天堂。

bora bora nui resort and spa

希尔顿波拉波拉努伊渡假酒店的水上屋沿着礁湖延伸,屋内的别墅套房览尽绝佳视野,从房间视窗探头望去,从日出到日没,光影在山峦和海水之间作出千百种色彩变化。

bora-bora-nui-resort-and-spa-2

拥有现代化极简风格以及宽敞的私密空间,随时享受到海中自由的畅泳绝对将是毕生难忘的浪漫蜜月假期。

bora bora nui resort and spa 1

【INFO】

BP 502 Viatape  Bora Bora, 98730 French Polynesia
www.hilton.com

.

.

 

♥ Lake Louise, Canada ♥

Fairmont Chateau

Fairmont Chateau3

Lake Louise (露易斯湖) 坐落于加拿大的班芙国家公园,三面环山、层峦叠嶂,翠绿静谧的湖泊在宏伟山峰及壮观的维多利亚冰川的映照下更显秀丽迷人。湖水因富含矿物质,会随着光线强弱的变化而改变颜色,如果登高俯视整个湖泊将看见群山环抱一颗晶莹剔透的翡翠般的浪漫景色。

Fairmont Chateau 1

如痴如醉的美景将让蜜月恋人留 恋于此。除此之外,这个四季宜人的蜜月胜地,让爱好户外活动的恋人们在冬季可以滑雪、拉雪橇,夏季则可以骑马、漂流或爬山。

Fairmont Chateau

紧临露易斯湖湖畔的 Fairmont Chateau酒店笼罩在崇山峻岭、雄伟的维多利亚冰川和波光粼粼的翡翠湖之下,气派宏伟,内部装潢则美轮美奂、金碧辉煌。

Fairmont Chateau 5

坐在豪华餐厅内透过高大的拱形玻璃窗眺望窗外世外桃源般的露易斯湖,可谓人间一大享受。

Fairmont Chateau 4

【INFO】

111 Lake Louise Drive  Lake Louise, T0L 1E0 Canada
www.fairmont.com/lake-louise

.

.

 

♥ Los Cabos, Mexico ♥

The Resort at Pedregal

The Resort at Pedregal 2

因 著Maroon 5 主唱 Adam Levine 在那里求婚成功,电视剧 Glee 的 Naya Rivera 在那里举办了她的婚礼,墨西哥的 Los Cabos 突然变得热门起来,更别说那诱人的汇率了。虽然该地区在2014年受到了奥迪尔飓风摧毁,但在重建后的渡假设施比以前更加完善。

The Resort at Pedregal 3

Los Cabos地处热带,白色的沙滩、洁净的海水、湛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和丰富的海洋生物,使这个几十年前的小渔村逐渐变成著名的度假胜地。这此可以参观历 史景点、赏鲸、滑翔翼运动、浮潜、古物探寻、高尔夫和热门活动。这座只有10万人口的城市拥有80多家豪华酒店,并以其迷人的浪漫海滩、丰富的海洋生物资 源和优闲的夜生活吸引众多的国内外游客前往。

The Resort at Pedregal 1

The Resort at Pedregal 豪华度假酒店提供带私人游泳池的客房、享有大海美景的私人露台、私人海滩区和最先进的健身中心。

The Resort at Pedregal

宽敞的客房拥有自然光线、温馨壁炉、免费 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瓶装龙舌兰酒等标准设施,免费享用的玛格丽塔鸡尾酒更让蜜月恋人们随时举杯cheers!

The Resort at Pedregal 4

【INFO】

Camino del Mar 1 Cabo San Lucas BCS C.P. 23455 Mexico
www.theresortatpedregal.com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