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哪裡的妹最正? 十大正妹城市!!

| May 16, 2015

美國哪裡的妹聰明又漂亮?哪裡的妹超有質感?10大正妹城市告訴你!

.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Cambridge-Massachusetts wacow

這裡的妹不止正,而且多數還擁有高學歷呢!言之有物、知書達禮、內外兼具的的知性正妹可不多見喔!

.

New York City, New York

NY girl wacow

紐約人口多,有很多正妹自然也是正常的。這裡的女孩work hard, play hard,有種直接果斷的特質。同時也比其他地方的女孩有更高的時尚品味喔。

.

Lihu’e, Hawaii

hawaii-surfer-girl- wacow

夏威夷辣妹多不意外啊!據報導,位於遊客較少的island of Kauai 可愛島上可以遇見最多的「正宗夏威夷妹」喔!

.

Los Angeles, California

Los angeles girl wacow

洛杉磯正妹和東岸正妹有著截然不同的風味,人正好相處、隨性大方似乎是大家一致的評價!

.

Chandler, Arizona

Chandler-Arizon-wacow

炎熱的Arizona讓諸位辣妹更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加上附近有很多質量均優的青春學生妹,更是讓Chandler的排名節節上升呢!

.

San Marcos, Texas

texas_wacow

牛仔辣妹也算是某種程度的美國特產吧! 通常大家都覺得德州的Austin 和 San Antonio有比較多妹,但其實附近的San Marcos才是牛仔正妹大本營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