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ycamore Kitchen 融合复古质朴感与现代工业风

| May 15, 2015

the-sycamore-kitchen-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咖啡/烘焙店

The Sycamore Kitchen

143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sycamore-kitchen006

知名的主厨夫妻档 Karen and Quinn Hatfield 成功经营 Hatfield’s Restaurant 之后,更进一步的于2012年时,在 District La Brea 旁开了风格较为休闲的 The Sycamore Kitchen 。开店以来受到多家媒体青睐,曾获得L.A.最棒的烘培店、最好吃的早午餐,以及必吃早餐三明治!

sycamore-kitchen007

Karen Hatfield 不仅仅是包办了面包、蛋糕等甜点,就连餐厅设计也不假他人之手,融合复古质朴感与现代工业风,提供一个全时段都适合去坐坐,吃点好吃餐点的地方,户外座位区还可以带宠物来一起共享美食与加州的好天气喔!

sycamore-kitchen005

sycamore-kitchen002

▲ Italian Chop Salad $13

L.A.轻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碎切沙拉 Chop Salad,盛着丰富的菊苣、甘蓝菜、黄甜菜、番茄等各式新鲜蔬食,加上杏仁增添坚果香气、Parmesan 起司的咸香口味,最后淋上柠檬油醋,让整道沙拉充满著果香!

sycamore-kitchen009

▲ Scrambled egg and chorizo sandwich $11

The Sycamore Kitchen 最著名的早餐三明治,送上桌时裹着褐色吸油纸,看来平凡无奇外貌,在拨开看到横切面以后完全改观~

sycamore-kitchen001

自制厚片奶油吐司有着诱人的煎痕,夹着厚厚的炒蛋与碎香肠肉 Chorizo ,大口咬下,那热腾腾的起司还牵着丝~ 原来里面还夹了层 Swiss 起司,肥厚蓬松的炒蛋散发出阵阵香气,微辣的Chorizo配上烤出甜味的焦糖洋葱,就连土司都吸附着 Chorizo 辣酱汁,让整体口感合奏出完美的乐章!早餐能吃上一份这样的三明治真的感觉好幸福~

sycamore-kitchen010

这份热门的炒蛋碎香肠三明治,每天只卖到十一点半,想吃就得起个大早开车到 L.A. Downtown,但是当你吃过之后就会发现一切都值得了!

sycamore-kitchen003

▲ Yucatan Bowl – Chicken tinga, black beans, corn tortilla, fried egg, avocado, pico de gallo $12

就像个开放式的大份量taco,巨大的碗里铺满了Chicken tinga、番茄莎莎酱、黑豆与醃过的墨西哥小辣椒,铺上玉米香气扑鼻的 corn tortilla 在打上一颗金黄饱满的太阳蛋,佐上新鲜的切片番茄与酪梨,光是摆盘与配色就令人食欲大开! 一口热热的玉米蛋饼配墨西哥风味鸡肉,一口清爽的莎莎酱与酪梨,适合逐渐炎热的天气!

sycamore-kitchen004

▲ Flourless Lemon Custard Almond Cake $3.50

散发耀眼光泽的金黄中心,是柠檬卡士达酱,而外层则是无麦麸质蛋糕体,浓郁富有奶油香气的柠檬卡士达滑顺细致,与外层奶油香醇有劲道的杏仁蛋糕,两者合一成了口味一致,口感对比的精致甜点!

sycamore-kitchen008

▲ Butttercup $3.50

源自于法国最古老的甜点面包之一,法文叫做 kouign-amann。The Sycamore Kitchen 把它取名为更浅显易懂的 Butttercup  加了奶油、砂糖的面团在多次折叠杆平之后,在进烤箱之前再一次洒上砂糖,出炉后的Butttercup 外观呈现焦糖色泽,口感外酥内软又不会过甜,散发在嘴里的奶油香,更是令人难以忘怀~ L.A. Weekly 评选最好吃的 kouign-amann 之一!

The Sycamore Kitchen

143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9-0151
www.thesycamorekitchen.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8am – 5pm

.

.

撰文/Jung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