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Trois下周推出新餐点 主厨Insta瞬间被赞爆!

| May 14, 2015

ludo burger

Credit: Chefludo Instagram

虽然在洛杉矶人气十足的 Ludo (Petit Trois 和 Trois Mec 的主厨)于在芝加哥举行的 James Beard Awards 空手而归,但并不代表他枉费此行。他当时就被人看到他在芝加哥名店 Au Cheval 吃汉堡,这不,回来没多久,餐厅就有了新菜色 — 没错,就是汉堡!

Ludo 承认这个汉堡确实是从 Au Cheval 那里萃取的灵感,但他加入了一些法国风味进去。请试想焦糖洋葱汤,大蒜蛋黄酱,红酒炖牛肉酱这些味道融汇在一起的味道。 Ludo 说,“我没赢到 James Beard ,但我赢得了更大的东西 – 那就是去 Au Cheval 吃了我生命中最好吃的汉堡,并被它启发出灵感。”

如何感受这道汉堡的受期待程度呢?Insta 照片圃一出现就获得了超过 2000 个like, 更有200多个留言!现在这道汉堡只是限时供应,下周二开始就会上桌了。虽然他并没有公布价格,但光看照片,就觉得非常值得一尝了!

有兴趣的话亦可以follow Ludo的Instagram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