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Nozomi 精致日式美食 鼓动你的味蕾

| May 13, 2015

另附隔间包厢,非常适合全家一起尝鲜,也适合好友聚餐小酌。

nozomi 11

nozomi 05

nozomi 06

红润的鲔鱼肉扑在雪白的山药泥下,配上切碎的海苔丝,用山葵来提味~以偶吃下去绵密的山药泥和肉香滑嫩的鲔鱼肉融合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清爽~

nozomi 03

nozomi 04

Ankimo $7.8

𩽾𩾌鱼虽然长得怪异,却有着超级美味的肝脏,这个被称为“海底鹅肝”的Monk fish liver,同样也是营养价值丰富且滋味鲜美。口感绵密又松软,伴着酸甜的酱汁,鱼肝的醇厚香气慢慢的在口腔中发散开来。

nozomi 07

Chirashi

生鱼片是日本料理的重头戏,Nozomi 供应的生鱼片、盖饭、握寿司、凉拌菜等好料都用到鲔鱼、旗鱼两种红肉鱼相当多,且都未加进太多多余酱汁,强调以单纯原味呈现,顾客食用时只要随意加入芥末、日式酱油提味。

nozomi 09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碗小巧精致的生鱼片盖饭用圆型碗盛装,用料丰富让人光用看的就食欲大开。鲜艳的配色,食材的新鲜饱满是这碗盖饭的最大卖点,在一大层丰富鱼料底下的是极具特色的白醋饭,除了洒满一般盖饭用的海苔丝及白芝麻以外,还特别加入醃萝卜干,口感上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nozomi 10

另外撼动小编的是那一片极富海味的海胆,十足鲜甜,可不是每一家 Chirashi 都有海胆的。

nozomi 08

整体来说,Nozomi的 Chirashi 是小编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价位也在可接受的范围,难怪当天看到好多上班族来此用餐。

.

Sushi Nozomi

1757 W Carson St., Ste L
Torrance, CA 90501
(310) 320-5511
www.sushinozomi.com

Price Range: $11-30

Hours:

Mon-Fri 11:30 am – 2 pm
Mon-Sun 5:30 pm – 10 pm

.

.

撰文/ 007 摄影&编辑/007     美编/szhong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orrance,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