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現在有迷你尺寸的 Frappuccino 啦!

| May 12, 2015

mini frappuccino

Credit: Starbucks

喜歡星冰樂( Frappuccino)又喜歡淺嚐即止、每種口味都嘗嘗看味道的朋友們有福了!

顯然星冰樂在美國一直是歷久彌新的超人氣飲品,讓 Starbucks 不斷的推出新口味之外也開始推出新 Size 了!

s'more

Credit: Starbucks

除了最近推出的 S’mores Frappuccino 星冰樂以及餅乾吸管之外, Starbucks 即將提供 10 盎司的迷你尺寸星冰樂了!讓你可以只喝一點控制飲食,或是買給小朋友喝~

延伸閱讀:Starbucks 推出全新的餅乾吸管!

starbuckscookie

Credit: Starbucks

而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這項新產品上市的時間啦!這個迷你尺寸的星冰樂在美國及加拿大的指定商店從5月11日開始供應,一直到7月6日而已喔!大家可要把握機會囉~ 而且每個人都可以點任何口味或兩種口味混和,根據 Starbucks 的說法,總共有 36,000 款不同的客製星冰樂呢!現在正是你嘗試不同口味的好時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