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有機新彩妝系列$2.99起 全球女性熱切期待中!

| May 12, 2015

h&m-3

H&M 顯然並不滿足於銷售平價潮流服飾,它重金聘請了一個美妝研發團隊,從化妝品、身體保養品到指甲油和頭髮造型產品應有盡有,在今年九月準備推出超過700樣商品,最低僅從$2.99起,最高才$24.99。雖然這個價錢看來很不可靠,畢竟是抹在臉上的東西啊,現在的姐妹們火眼金睛,差一點的化學物品都不願意蹭到自己臉上,但H&M也是有備而來,這次產品主打的是環 – 保 – 時 – 尚!

h&m-2

這條彩妝線走的是有機、環保、可持續性發展的路線,包裝皆使用循環再用的物料,而產品生產則採用非防腐劑、矽、基因改造物質,不含香料或染料,務求讓消費者得到一個360度的全新護膚體驗。他們更有計劃開發一條高端的生產線,吸引高消費能力的人群。

h&m-4

至於這些走親民價格路線的眼影腮紅會不會跟與其他品牌合作的產品一樣暢銷,就只有時間能證明了。但至少如果你想趕趕潮流試試新東西的話,不用特定去eBay用翻倍價格去買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