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感動,失明準媽媽靠3D技術“看到”未出生的兒子!

| May 11, 2015

準父母期待著新生兒到來時刻都會幻想腹中嬰兒到底長怎樣,到底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呢?每次在照超音波時準父母可以看到寶寶都會份外興奮。失明準媽媽卻只能幻 想,但有人成就了其中一名準媽媽的夢想。近日有一短影片紀錄了一名失明準媽媽靠3D技巧,“看到”未出生的兒子,讓人非常的感動呢!

mumbaby

來自巴 西的30歲準媽媽格拉(Tatiana Guerra),自17歲便失明,懷孕20週的她非常期待兒子報到可以親手撫摸及感受兒子。團隊們透過3D打印技術,倒模複製格拉未出生兒子的模樣,當格 拉能“看到”未出生的兒子,立刻綻放出喜悅的淚水,細心撫摸深怕錯過了任何一個細節。

 

 

感動的M小編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