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er Museum呈獻K.A.M.P籌款活動 Animal將提供免費午餐(5/17)

| May 8, 2015

14060727687_75e12acc3f_z

UCLA的Hammer Museum 將會在5月17號舉辦一個名為K.A.M.P (Kids’ Art Museum Project) 的特別籌款活動,歡迎一家大小一同參加,當天會有多名洛杉磯著名藝術家率領21個要親自動手的工作坊,除了能被藝術氣息熏陶一下之外,這也是個享受天倫之樂的好機會。

14246990074_47f01d4894_z

同天閱讀室亦邀請到 Jason Bateman, Max Greenfield,B.J. Novak, Zoe Saldana, John Stamos, 和Aaron Taylor-Johnson 來為大家閱讀他們自己最喜歡的兒童讀物。而對於離不開美食的你,由Animal提供的免費午餐可能才是最吸引你的地方吧~

此次所得籌款將會用於支持Hammer自己的Kids programming,他們致力每週提供家庭工作室、家庭日活動等。

14060697449_580f4667ec_z

14247000654_b5ea357c3d_z

日期:5/17/2015, 10 AM~ 2 P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