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迎向初夏的幸福「蛋料理」

| May 7, 2015

Square One Dining

square-one-dining004

你可曾想過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帶上行動電腦坐在微風拂面的小院子裡,一邊悠閑地吃著溫馨早餐,一邊啜飲著最鮮甜的現榨果汁?如果你愛這種恬靜的生活,那麼在潮人扎堆的東好萊塢就有一家符合這舒適畫面的早餐店 Square One Dining,除了被當地的鄰裡評為最佳用餐地點外,甚至還曾被譽為Weekday最棒的早餐店。從精心挑選的咖啡豆,特色美式早餐的菜單設計、嚴格把關的有機食材到平易近人的價位設定都是讓人喜歡上的它的原因。精選來自洛杉磯本地有機農場的素食和無激素的肉蛋產品都是廚房之所以亮眼的小秘訣。

▲ Chorizo baked egg dish  $10.75

不知道何時開始,這股用鑄鐵鍋烤蛋的早餐風潮在全美躥紅,如果你想在早晨吃上一些香辣鹹香重口味的蛋料理,那麼西班牙辣腸烤蛋一定很適合你。

square-one-dining003

說是烤蛋,其實是一個結構加強版的塔克烤蛋,香炸玉米餅中夾著西班牙的辣肉腸碎末和番茄、洋蔥和甜辣椒等蔬菜元素,並佐以奶酪和莎莎醬。豬肉混合香辣和紅 椒粉打造的辣腸香味濃郁,鮮艷的大紅色不禁讓人想起西班牙熱情歡快的氛圍,但是完全不需要擔心它的辣度過高,因為使用的是甜椒;爆香過的洋蔥、番茄更是讓 滋味更加濃郁;因為多種香料的混合,導致正道料理帶著一絲北非的味道,異域而奇妙。

【INFO】

4854 Fountai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323) 661-1109
www.squareonedining.com

.

.

The Sycamore Kitchen

sycamore-kitchen006

知名的主廚夫妻檔 Karen and Quinn Hatfield 成功經營 Hatfield’s Restaurant 之後,更進一步的於2012年時,在 District La Brea 旁開了風格較為休閒的 The Sycamore Kitchen。開店以來受到多家媒體青睞,曾獲得L.A.最棒的烘培店、最好吃的早午餐以及必吃早餐三明治等殊榮! Karen Hatfield 不僅僅是包辦了麵包、蛋糕、甜點等單品,就連餐廳設計也不假他人之手,融合復古質樸感與現代工業風,提供一個全時段都適合去坐坐、享用美味餐點的地方,戶外座位區還可以帶寵物來一起共享美食與加州的好天氣喔!

sycamore-kitchen001

▲ Scrambled egg and chorizo sandwich  $11

The Sycamore Kitchen 最著名的早餐三明治,自製厚片奶油吐司有著誘人的煎痕,夾著厚厚的炒蛋與碎香腸肉 Chorizo,大口咬下,那熱騰騰的起司還牽著絲,美味的奧秘原來是裡面還夾了層Swiss 起司,肥厚蓬鬆的炒蛋散發出陣陣香氣,微辣的 Chorizo 配上烤出甜味的焦糖洋蔥,就連吐司都吸附著 Chorizo 辣醬汁,讓整體口感合奏出完美的樂章!早餐能吃上一份這樣的三明治真的感覺好幸福! 這份熱門的炒蛋碎香腸三明治,每天早上11:30就停止供應,所以想吃就得起個大早驅車到 L.A. Downtown,但是當你吃過之後就會發現犧牲睡眠的一切都值得了!

sycamore-kitchen003

▲ Yucatan Bowl  $12

就像個開放式的大份量taco,巨大的碗裡鋪滿了Chicken tinga、番茄莎莎醬、黑豆與醃過的墨西哥小辣椒,鋪上玉米香氣撲鼻的 corn tortilla 再打上一顆金黃飽滿的太陽蛋,佐上新鮮的切片番茄與酪梨,光是擺盤與配色就令人食慾大開!

【INFO】

143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9-0151
www.thesycamorekitchen.com

.

.

Tres By José Andrés

tres-by-jose-andrew009

作為旅遊業極度發達的洛杉磯來說,擁有著多家讓人瞠目結舌的豪華酒店,如果以“炫”論英雄的話,那麼位於 Beverly Hills 的 SLS 絕對堪稱翹楚。而專門提供豪華早餐和下午茶的 Tres By José Andrés 就是該酒店與分子料理 (Molecular Gastronomy) 鬼才 “José Andrés” 聯合之下產生的奇妙餐廳。

tres-by-jose-andrew003

▲12 Quail Eggs Sunny Side up $21

比雞蛋更營養、更可愛的就屬迷你的太陽蛋了,12顆金黃的太陽蛋如同懸掛在天空中的太陽一樣耀眼,如同3D一樣凸起的小蛋黃們似乎爭先恐後的在誘惑著顧客,又名古巴蛋(Huevos a la Cubana) 的它是主廚奉獻給古巴裔演員Andy Garcia的禮物。用茉莉香米打造的糍粑上頂著一個以12顆鵪鶉太陽蛋打造的白色帽子,覆蓋在底下的是番茄碎末醬料,如同太陽的光暈一樣炫耀奪目。而撒在雞蛋上的紅色碎末正是Bazaar最引以為傲的西班牙伊比利亞火腿碎末 (Jamon Serrano) 。

tres-by-jose-andrew015

▲ SLS “Feeling Good” Breakfast  $26

如同名字一樣,這道料理真的可以讓你 “感覺很好”。點上一壺高雅清香新鮮沖泡的皇家伯爵茶來輕刷味蕾;就在你唇齒留香、回味無窮的時候,一份如同藝術真品般精緻的蛋白烘蛋 (egg white omelet) 就出現在你的面前。用全蛋白打發而成,蓬鬆的如舒芙蕾 (Souffle) 一樣高高聳起的烘蛋,表面呈現出誘人的金黃色紋理,水分含量較高的烘蛋內部組織蓬鬆,入口即化的它擁有極度的綿密,彷彿雲朵在舌尖上跳舞。

【INFO】

465 S La Cienega Bvl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246-5551
slshotels.com/beverlyhills/tres-by-jose-andres

.

.

撰文/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