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做偶像也不易!Maroon 5主唱Adam遭麵粉砸臉!

| May 7, 2015

擁有一副好嗓子和帥氣外型的的 Maroon 5 主唱亞當(Adam Levine)絕對堪稱“祖師爺賞飯吃”的代表,數十年來一直深受粉絲們的熱愛。作為雜誌票選出的“全球最性感男人”,所到之處常常讓女粉絲瘋狂,之前他曾在演唱會上被瘋狂女粉絲強吻,然而就在昨天錄完影後之後的 Adam 居然被歌迷用麵粉潑臉,讓帥氣的他看起來變得似乎有點狼狽。

昨天,Adam 為了宣傳新單曲在錄制完“吉米雞毛秀” (Jimmy Kimmel Live)之後的他正在認真的給歌迷們簽名,不料其中一個歌迷居然用麵粉砸像 Adam 帥氣而英俊的臉上,雖然肇事者被現場工作人員和保鏢迅速制服在地,但是慘遭飛來橫禍自然是一臉不爽的離開了現場。

adam

Credit:twitter

雖然大家都不知道向來人品很好的 Adam 哪裡得罪歌迷,結果有網友找出了 Adam 歌曲《Sugar》中的歌詞“Your sugar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our it down on me..”難道這就是他遇襲的原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