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wn的海鮮名店EMC Seafood & Raw Bar 在 O.C 正式開張

| May 6, 2015
993327_535049876562662_1555329637_n
Credit: EMC

(2016.6.10 update) EMC Irvine 分店已經開張嘍! 營業時間是周日到周四早上11點到晚上12點;周五、周六早上11點到凌晨2點。店址:14346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電話:(949) 748-3979。從此 OC的朋友們想吃 EMC 不用再風塵僕僕開到 KTown 啦! 堪稱近期美食界最大好消息之一,各位說是不是~

——————————————————————————————————————————-

哇靠推薦過的海鮮餐廳 EMC Seafood & Raw Bar,憑藉著新鮮平價的設定,讓其獲得了不少的忠實顧客,而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EMC 準備將版圖擴張到OC,預計他們的第三家店將落戶Irvine,你們準備好歡呼雀躍了嗎?

除了位於 Ktown 中那家讓人忍不住想要排隊購買的超平價生蠔和即將入駐 Canoga Park 裡的 Westfield Topanga shopping center 的新店之外,EMC 的最新動態就是準備向海岸線進軍。

emc009

眾所周知 Irvine 如今已經是另一個華人雲集的城市,越來越的美食開始在當地開幕。將要開幕的 EMC 將會面對 Habit Burger 、Bruxie 的競爭。

延伸閱讀:

EMC Seafood & Raw Bar-平價海鮮美食天堂

小編Alice歡樂的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