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mmy Museum 到葛莱美博物馆朝圣囉!

| May 5, 2015

grammy-museum-banner-628

The Grammy Museum

80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葛莱美奖(Grammy Award)是美国音乐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相当于音乐界的奥斯卡奖。2008年开启的葛莱美博物馆(Grammy Museum) 坐落于 Downtown LA Live 的 Olympic 大道上,是一个着重于音乐文化的互动性博物馆。

grammy-museum-001

grammy-museum-002

参观者能透过馆内多采多姿的多媒体展览学习,了解莱美奖的历史和多位获奖歌手在音乐上卓越的表现记录。

grammy-museum-004

博物馆的展览共三层楼,馆中分别为历史音乐展区、互动乐器站、录影棚、颁奖典礼上明星的礼服和道具系列等多样化展品。自开放以来,此馆已经举办了多项音乐展览和教育活动,让许多民众透过音乐,享受到音乐带来的快乐。

grammy-museum-005

接下来,我们就前进葛莱美,一探个究竟吧!

.

 – – – – – – – – – FLOOR 4 – – – – – – – – – 

grammy-museum-003

访客在一楼 lobby 买了门票后将搭电梯上四楼,从上往下逛。电梯在四楼打开门后印入眼帘的是第一届葛莱美奖的奖杯。虽然在体积上是历代最小的,不过这个奖杯可都是用手工一一打造出来的梦幻逸品阿!

grammy-museum-007

在参观过历代的葛莱美奖杯之后就要开始进入博物馆的重点了。第四层楼主要展出音乐历史资讯,分门别类的资料既齐全又详细。除了多达160种风格音乐的概况之外,还有每个年代和其音乐类型的代表人物介绍。从猫王、Michael Jackson 到传奇饶舌歌手 Tupac Shakur 等歌手的历史文物都在此大方展出,展物包括手写文稿、笔记簿、使用乐器、舞台造型服饰、配件等。

grammy-museum-006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