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mmy Museum 到葛萊美博物館朝聖囉!

| May 5, 2015

 – – – – – – – – – FLOOR 3 – – – – – – – – –

grammy-museum-009

三樓展場透過與音樂製作人互動的教學媒體和親自參與,個別體驗錄音室、混音室等音樂相關的工作室,讓訪客了解各個音樂製作的流程。

此外,這層樓也收藏了歷年來明星們穿著到葛萊美頒獎典禮上亮像的禮服,不僅光鮮亮麗,更是充滿了時尚設計感。

grammy-museum-010

在美國樂壇上佔有極大地位的 Michael Jackson 在此擁有兩個專櫃展示他的一些經典舞台服裝。

grammy-museum-011

grammy-museum-008

Try it ! 展場的角落還有完整的樂團組合樂器讓你現場體驗一下當樂手的感覺。輪流當一下超酷吉他手、貝斯手、鍵盤手和鼓手吧!

.

 – – – – – – – – – FLOOR 2 – – – – – – – – –

grammy-museum-012

二樓是該館的特別展覽區,此區會不定期舉辦不同的主題特展。小編來訪時剛好遇到鄉村公主 Taylor Swift 的個人特展,自2014年12月13日開幕到5月10日為止,喜愛TS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囉!

grammy-museum-013

The Taylor Swift Experience 展出她個人從未公開的個人相片、家庭視頻、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曲原創歌詞手稿以及舞台裝等。此外,訪客還可透過有趣的互動體驗深入了解這位多才多藝、現年25歲的年輕藝術家,不僅是一位歌手,更同時是個音樂家,作曲家,企業家,時尚偶像!

grammy-museum-014

Taylor Swift個教唱KTV小房間,讓你在裡面唱到爽!

grammy-museum-015

透過混音器來重新製作Taylor Swift的名曲,當一下DJ過過癮!

grammy-museum-016

grammy-museum-017

音樂無國界,想要更了解美式文化的話從音樂上著手也是不錯的選擇。葛萊美博物館中詳細有趣的介紹以及生動的教學讓讓何人都能透過音樂上手美國文化歷史。討論音樂不但有趣而且還可以是個跟美國人交朋友的好方法喔!

grammy-museum-018

grammy-museum-019

 

The Grammy Museum

80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www.grammymuseum.org

Price:

成人 $12.95 / 學生或年長者 $11.95 /
兒童 (6-17歲) $10.95 / 5歲以下免費

Hours:

Monday – Friday 11:30am – 7:30pm
Saturday – Sunday 10am – 7:30pm
參觀時間 約2-3小時

.

.

撰文&攝影/KT     Model/Lydia   編輯/CP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