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日! 原力將會與你同在! 可是你知道為什麼是五月四日嗎?

| May 4, 2015

starwars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星際大戰日了(Star War Day),沒錯就是那個一群人看了預告片之後感動的痛哭流涕的那個經典科幻電影系列星際大戰! 我想你也發現到各大媒體平台也都發出相關的貼文了。可你知道為什麼星際大戰日是定在今天五月四號嗎~?

星際大戰電影系列之中最有名的的台詞肯定就是「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了。 其中的「May」就是五月「Force」則是取最接近諧音「Fourth(第四)」 就變成了May the 4th了~ 所以今天就變成了星際大戰日! 跟什麼電影上映日期倒是沒多大關係。

就連LEGO也挑戰做出最大的LEGO千年鷹號!

Video Thumbnail

LEGO® Star Wars™ – Celebrates International Star Wars Day!!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星際大戰日了(Star War Day),沒錯就是那個一群人看了預告片之後感動的痛哭流涕的那個經典科幻電影系列星際大戰! 我想你也發現到各大媒體平台也都發出相關的貼文了。可你知道為什麼星際大戰日是定在今天五月四號嗎~? 星際大戰電影系列之中最有名的的台詞肯定就是「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了。 其中的「May」就是五月「Force」則是取最接近諧音「Fourth(第四)」 就變成了May the 4th了~ 所以今天就變成了星際大戰日! 跟什麼電影上映日期倒是沒多大關係。 就連LEGO也挑戰做出最大的LEGO千年鷹號! https://www.you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