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吃出來,超模KATE UPTON一天都吃什麼?!

| May 4, 2015
kate_upton
 Credit:HOLLYWOODREPORTER

前凸後翹身材好到讓人窒息的名模 Kate Upton 近日也公開了自己的每日菜單,雖然看起來的確有一點無聊,但是也比常見的“模特兒是不需要吃飯”的傳言似乎來得好上一點點。

這名多次出現體育畫報上泳裝模特,有著讓人羨慕的完美身材,但是她開出的菜單,卻讓人覺得有些無聊。比如早餐,為了攝取高蛋白低卡的食物,她選擇了用蛋白打造的炒雞蛋,搭配一整杯健康清腸的綠色菠菜汁,而在10點左右,她的“零食”時段居然也是一杯10個生杏仁和一杯綠色的果汁~

可能午餐的時段算是一天的亮點所在,超模的選擇依然很健康,健康的蜀黍(Quinoa)搭配香烤的雞肉和蔬菜。下午4點則迎來了下午茶時間,Kate 居然選了一根能量棒~

Kate Upton

CREDIT:FLIPBOARD

晚餐時段則是一份生魚片或者是一份甘藍菜沙拉搭配烤鮭魚和腰果。除此之外,每周只有周二的晚上是她的“龍舌蘭之夜”。

除了勤於鍛煉來維持身材之外,似乎超模的菜單中完全沒有奶酪和碳水化合物的存在,看起來的確是有些寡淡無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