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s 依照当令食材变换搭配

| May 1, 2015

toros-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日式料理

Toros

500 W Main St., Ste D, Alhambra, CA 91801

toro 08

Toros Japanese Fusion Seafood位在 Alhambra 的 Main St.上,名声也广为人知。店内灯光昏暗,想必是为了配合投射在寿司师傅的身后的超大水族箱投影观景,边吃生鱼片边看投影,马上使客人感受到对新鲜海鲜的渴望。

toro-07

同时也很适合小型聚会的朋友们或情侣,即使是在中午时光也是可以制造些许的浪漫。

toro 02

鲜黄肥美、颗粒鲜明的海胆,放在带刺的海胆壳内,新鲜程度不在话下!

toro 06

综合寿司盘,包含鲑鱼、虾子、干贝、鲭鱼、鲷鱼等制成的握寿司,还有小寿司卷,澎湃的摆满整个盘子,多种选择让人一下子都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了呢~

toro 01

Chirashi Lunch

Toros 的 Chirashi Lunch 配料丰富,摆盘色彩鲜艳增添食欲,其内容有肥美的 yellow tail、blue fin tuna、salmon 以及鱼卵满满的盖住整碗饭,除了这些主要的新鲜食材之外,还有炒牛蒡、炒莲藕以及飞鱼卵凉拌干贝,三道清爽小菜配合著放在饭上,配合著新鲜鱼肉们韵出顺口 的滋味。而Toros所烹煮的寿司醋饭也是恰到好处的口味,爽口而不黏腻,大口吃下有种单纯的幸福感。

toro 04

这个中午套餐当然也是附带一碗热腾腾的味增汤以及海带凉拌小黄瓜, 所以算是非常超值的套餐。除了供应当天最新鲜的鱼之外,师傅们还会依照当令食材变换搭配,多种生鱼片的变化,吃得到当令食节的鲜味。

Toros

500 W Main St., Ste 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6889
www.toros-sushi.com

Price: $31-60

Hours:

Tue-Sat 11:30 am – 2 pm
Tue-Thurs 5:30 pm – 9:30 pm
Fri-Sat 5:30 pm – 10 pm
Sun & Mon Closed

.

.

撰文/Alice + Mimi    摄影&编辑/007     美编/Ashly + szhong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区Alhambr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