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好妈妈十大招! 母亲节特别企划

| May 1, 2015

mother-10-idea-banner-628-v2

又到了五月母亲节,为了犒赏妈妈一年来的辛劳,

这时候总得花点心思来讨好妈妈。

哇靠准备了一些口袋提案,希望每位妈妈都能在母亲节感受快乐和幸福。

不管你为妈妈预备了什么,最重要的,还是跟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吧!

 

 

1. 带妈妈当贵妇吃豪华下午茶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1

请妈妈放下柴米油盐,穿上漂亮衣服,出门当贵妇囉! 位在 Beverly Hills 的 Montage 酒店高雅华丽,是享用英式下午茶的首选。点一壶香浓的茶品搭配英式传统三叠架上各式的精致点心,与妈妈一起优雅的细品茗茶、笑谈人生,享受慵懒悠闲的美好时光。

哇靠独家食评:Montage Beverly Hills – Parq 花园中的下午茶美景

www.montagebeverlyhills.com

.

2. 让妈妈走在时尚尖端

apple-watch

谁说妈妈跟潮流沾不上边?如果您的妈妈着迷于时尚新科技,送妈妈最新的 Apple Watch 绝对能让她开心!多种表带款式可选择,让你为妈妈打造腕间的专属美丽!

推荐:    www.apple.com

.

 3. 韩剧人气场景一日游韩式三温暖

crystal-aveda-spa001

喜欢看韩剧的妈妈一定对剧中常出现的韩式三温暖场景不陌生。妈妈若是还没亲自体验过,现在正是好时机! 陪妈妈一同前往,体验剧中优闲的蒸气烤房、吃东西,不仅消除疲劳,还能当一天韩剧女主角!

crystal-aveda-spa002

推荐:   www.wispausa.com

推荐:   www.crystalspala.com

 .

4. 给妈妈一个难忘的假期

laguna-beach

趁著周休二日,选择邻近一个好景点,计划一趟轻松的微旅行跟妈妈出游,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吧! 不管去到哪里,沿途的优美景致和悠闲时光都将成为有趣的回忆! (小编注: 可别叫妈妈开车,自己在车上睡觉打呼啊!!!)

.

5. 在家吃大餐同乐

kfc-guam-family-meal.83dfa6d810

这不就又让妈妈忙一天了吗? 别误会,小编的意思是让妈妈免下厨,也不用外出到餐厅排队人挤人。外带家庭式套餐,让全家轻松惬意的一同在家为妈妈庆祝,聊聊天,增加家人的亲密度也是不错的选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